范加尔:输球不可思议 最担忧曼联的一大隐患

2015年05月03日0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担忧球队连续几场比赛无法进球范加尔担忧球队连续几场比赛无法进球

  新浪体育讯 主场意外输给西布朗,范加尔的球队表现令人失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范加尔坦承对于球队3连败且未进一球的表现感到担忧。

  谈及范佩西罚丢点球,范加尔说:“通常范佩西踢点球都是很靠谱的,但是我必须承认对方的门将也做了一个出色的扑救。那是我们全场最好的机会,因为点球时没有对方密集的后卫挡在你的身前。”

  “对于连续几场比赛没能进球我也有些担忧,因为这并非只是巧合而已。面对切尔西、埃弗顿和此役的西布朗,我们都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没能进球,你可以说我们不走运,但是显然我们有些缺乏终结进攻的能力,我们没能抓住机会。我们连输了3场,现在前4的位置并不安全。”

  西布朗今天的防守反击非常奏效,谈及此范加尔说:“西布朗的战术就是摆大巴,他们也的确做到了这一点,他们的门将表现也非常出色。他们的防守没有给我们足够的空间,虽然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面对密集的防守球员,我们还是很艰难。”

  范加尔赛说:“对手的进球不是个实质性的机会,而是一个任意球,并且出现了折射,看到我们错失机会和对手进球的方式,我觉得我们非常不走运,这有些不可思议,但是或许这也是足球的美妙之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曼联隐患西布朗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