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携手曼联足球学校在京开设足球训练营

2015年04月26日0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足校训练营北京国安U15青年队合影留念曼联足校训练营北京国安U15青年队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2015年4月25日,北京——今天,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DHL携手曼联足球学校在北京开设曼联足球学校训练营,对北京国安U15青年队的小球员们进行指导和训练。DHL不仅是国际多项顶级赛事及知名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一直积极关注中国体育市场的发展,包括对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赞助,以及开展国际间足球交流等活动。自赞助曼联俱乐部以来,DHL多次携手曼联足球学校开展足球训练营活动,希望通过交流让中国拥有足球潜能的青少年有更多机会接受国外优秀足球学校专业化的培训,提升足球技能,为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蓄积更多的前进动力。

DHL曼联足校训练营正式启动DHL曼联足校训练营正式启动

  此次在京开设的足球训练营活动中,来自曼联足球学校的青训教练对北京国安U15青年队的小将们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指导和训练,将丰富的足球经验和技能传授给现场的足球小将们。曼联俱乐部传奇球星丹尼斯-埃尔文(Denis Irwin) 也全身心投入到小球员的训练之中,并将自己在职业生涯提炼出的宝贵心得分享给小球员们。国安U15青年队的小球员们在此次训练中收获颇丰。曼联足校学校的教练还与北京国安U15青年队的教练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培训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沟通。训练间隙,丹尼斯-埃尔文 (Denis Irwin) 还与媒体记者们一起进行了紧张而又充满趣味的射门比赛和球速比赛,参与者们也充满热情,积极地参与其中,享受足球带来的激情和乐趣。此次促成曼联足球学校与北京国安U15青年队的交流和互动,是DHL耕耘体育事业,助力中国足球事业改革以及中国未来足球发展的又一举措。

曼联传奇球星埃尔文先生与北京国安U15青年队小队员进行足球对抗训练曼联传奇球星埃尔文先生与北京国安U15青年队小队员进行足球对抗训练

  作为效力曼联俱乐部12年的一名“老兵”,丹尼斯-埃尔文(Denis Irwin) 此次北京之行后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DHL在曼联足球学校与中国足球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未来我们将继续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训练和比赛中,中国的小球员们展现出了过人的天赋和出色的能力,通过科学系统的训练,他们一定能够成长为明日巨星,中国足球的未来不可估量。”

曼联传奇球星埃尔文先生与北京国安U15青年队小队员进行足球对抗训练曼联传奇球星埃尔文先生与北京国安U15青年队小队员进行足球对抗训练

  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使北京国安U15青年队的教练牛猛获益匪浅:“DHL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曼联足球学校顶级教练沟通的机会,曼联足校的青训理念与青少年培养计划对我们很有帮助和启发。未来,希望有更多机会与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进行交流和合作,共同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出谋划策。”

曼联传奇球星艾尔文先生与北京国安U15青年队小队员进行热身训练曼联传奇球星艾尔文先生与北京国安U15青年队小队员进行热身训练

  中外运敦豪董事副总经理聂华杰 (Jack O’Neill) 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DHL所传递的品牌精神——“速度、激情、团队合作”同足球精神高度契合。DHL是中超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在不断寻求机会助力中国足球发展。此次能够与曼联足球学校合作,为中国青少年提供训练学习交流的机会,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这不仅代表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同时也是对中国足球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

  未来,DHL还将会持续关注中国足球的发展,为中国足球的改革和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借助足球这项凝聚了速度与激情的运动,继续向中国市场及合作伙伴传递DHL‘卓越,只为送达’的品牌理念。

文章关键词: 曼联埃尔文足球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