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当今足坛有三人最强 我带过两人

2015年04月20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阿扎尔是当今最强三人之一穆帅:阿扎尔是当今最强三人之一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主教练穆里尼奥称,谈论当今足坛最好的三个球员,他的蓝军爱将阿扎尔必然是其中之一。

  梅西和C罗是足坛公认的出类拔萃者,而在这两人之外,穆帅认为就是阿扎尔了。“阿扎尔还是个孩子,但是他知道,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三个球员之一,”穆帅说,“他现在正在承担起这样的责任来。”

  24岁的阿扎尔是本赛季英超[微博]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在周六对曼联[微博][微博]的比赛中,他的进球帮助切尔西拿下关键胜利。在迭戈-科斯塔受伤后,阿扎尔成为了蓝军最主要的攻城利器,最近7场,比利时人打进6球、助攻2次。“对曼联最出色的是阿扎尔,”穆里尼奥说,“他拥有顶尖球员才拥有的魔术,尤其是在重大的比赛中。显然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最强三人”中,穆里尼奥在皇马[微博]执教过C罗,如今阿扎尔的进步让他欣喜。穆帅说:“我执教过很多球星,在我执教的每个俱乐部都有球星,但阿扎尔是一位谦恭的球星,非常谦逊。”

梅西C罗是较受认可的两强,第三人是谁?梅西C罗是较受认可的两强,第三人是谁?

  “阿扎尔正在越变越强,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他了解自己的角色。比赛前一天我告诉他,这场比赛我们绝不会输,绝不会,但我们需要赢。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天赋对球队很关键,关键时刻他站出来了,后来还差点打进第二球。”

  阿扎尔本人也认为,自己在这个赛季有新的进步。“这是我最好的一个赛季,凭借经验,我能更好的应对比赛中的起伏。上赛季我打得不错,但有些场次我消失了,这个赛季我不记得有哪场自己消失的,一个赛季不可能40、50场都在顶级状态,但在很多次,我都成为了球队的最佳球员。”

  “我的数据?人们谈论我更多了,但最让我高兴的,是我今年比去年更出色了。”

  相关切尔西最强巨星大腿!当世他可接梅西C罗王权

  (向风)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梅西C罗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