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韩:感人!6岁球迷自荐当英超主帅被拒之后…(图)

2015年04月15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6岁小球迷想当主教练6岁小球迷想当主教练

  新浪体育讯 事情是这样的。本赛季早些时候,维拉解雇了兰伯特,主帅位置开缺。一个6岁的维拉小球迷查理-派伊Charlie Pye给俱乐部CEO写信,要求得到空缺的帅位。

  这个小球迷是这么写的:“我认为我的全队训话会非常棒,我的战术也会很完美。我们需要防止再被对手进球,我们需要更多射正,换来更多进球。这就是赢球的方程式,我爸爸这么说的。

  至于我的报酬,我要求的只是一个红蓝色签名足球,一个WWE职业摔跤大赛玩偶和一些糖果。作为每周的赢球奖金,我想要的是特趣Twix巧克力。

小查理太可爱了小查理太可爱了

  “我会任命我的妈妈和爸爸当助理教练,这样他们每天可以开车带我去训练场。我妈妈做的培根三明治可好吃了,她可以为球员做三明治,如果这能对我的求职有所帮助的话。

  “如果我的求职成功了,我也需要你们通知我的学校,告诉他们我不需要再去上课了,因为我已经找到了一份工作。”

维拉新帅舍伍德竟然回信了维拉新帅舍伍德竟然回信了

  小查理没有想到的是,最近他收到了维拉新帅舍伍德的回信。舍伍德在信里说:“从你的来信,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你确实是这份教职的一个理想人选,因为你对足球知识的掌握,当然也因为你非常能干的教练组人员!

  “希望你不会因为最终没有获得任命而感到失望,有人告诉我,我只是将将赢过了你,所以你真的非常接近得到这份教职。

  “我们的CEO汤姆-福克斯还告诉我,俱乐部希望能够得到你的允许,把你的信件存档‘以防万一’,尽管我希望我能在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取得成功。

  “我无疑会朝着让你和所有其他球迷开心的目标而努力。”

小查理很高兴!小查理很高兴!

  舍伍德在回信中,还祝贺小查理当了自己小球队的队长。小查理非常高兴:“我真没想到能收到回信,但我真的开心死了。他写的真太好了,这对我意味良多,他祝贺我当了队长也让很特别。他得到这份工作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他有热情,我现在更热爱他了。我觉得他能在维拉干得很出色,他已经干得很出色了!”

  (克韩)

文章关键词: 英超克韩舍伍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服装秀家长扮武则天彰霸气侧漏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