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5大联赛第1铁人是他!英超神队坐拥双劳模(图)

2015年04月14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德森本赛季已出战47场亨德森本赛季已出战47场

  新浪体育讯 主场2-0击败纽卡斯尔联之后,利物浦继续向第四发起攻击,由于曼城输给了曼联,因此差距被锁小到了只有4分。而不断前进的同时,安菲尔德也创造了本赛季欧洲顶级足坛的两大铁人。

  本场比赛,利物浦副队长亨德森和门将米尼奥莱都迎来了本赛季的第47次出场,《每日邮报》统计称,这已经是本赛季五大联赛的最高出场记录。

  已经过去的32场英超比赛中,亨德森只有12轮客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没有进入比赛阵容。此外的31场比赛,只有第9轮对阵赫尔城的比赛替补出场,其余的30场比赛全部首发踢满90分钟。足总杯6次出场,5次首发踢慢全场,对阵博尔顿的比赛替补出战36分钟。联赛杯上,他4场比赛首发,其中对阵切尔西的第二回合更是踢满了120分钟。6场欧冠比赛5次首发仅在对阵皇马的首回合被提前换下。欧联杯出战1次,次回合与贝西克塔斯的比赛由于伤病未能出战。

利物浦坐拥两大劳模利物浦坐拥两大劳模

  根据《转会市场》的统计,亨德森47场比赛攻入7球,助攻14球,得到8张黄牌,总出场时间达到了4109分钟。米尼奥莱的出场时间比亨德森更长,他在球场上的总时间打到了4305分钟,其中英超30场,欧冠和足总杯各6场,联赛杯2场,欧联杯2场,吃到1张黄牌。

  面对目前的前四争夺战,亨德森丝毫不感疲惫,他坚信自己的球队能够追上曼城。“我们知道本场比赛(战胜纽卡)是非常重要的,毫无疑问,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表现和结果令人失望,但现在我们取得了很好的结果,我们把球队拉回了正轨,接下去我们要保持胜利的节奏。

  (Italo)”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英超铁人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