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最被低估的神人 穆帅为何对他深深愧疚

2015年03月23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米制胜一击雷米制胜一击

  新浪体育讯 谁也没想到,切尔西和胡尔城会联手踢出一场悬念迭起的比赛。当比分在2-2僵持时,穆帅令旗一挥派雷米上场,最终这位法国前锋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他用一粒绝杀球将比分改写为3-2,力助切尔西全取3分。

  尽管胡尔城目前正在保级区边缘挣扎,但他们却给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切尔西在前10分钟便2-0领先,正当蓝军准备笑纳一场胜利时,胡尔城却给予蓝军当头棒喝。老虎在74秒内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的同时,甚至在上半场将切尔西压着狠揍(切尔西与胡尔城的射门之比为3-14)。

  下半场,回过神来的切尔西,开始围攻胡尔城,意图重新确立领先优势。然而胡尔城的顽强超乎想象,直到比赛第76分钟,场上比分依然是2-2。在这个关键时刻,切尔西本赛季头号得分手科斯塔却伤了,穆帅迫不得已之下只能用雷米换下科斯塔。但令人想不到的是,这次被动的换人,却给切尔西带来了关键的3分。

  雷米上场仅仅一分钟后(77分钟),他便在禁区内接威廉的横传球包抄破门,切尔西因此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凭借这粒进球,切尔西绝杀胡尔城,最终3-2险胜。可以想象,若是切尔西最终没能取得胜利,那么蓝军赛后势必会受到舆论的广泛批评,毕竟领先2球后未能赢球,这种情况可在切尔西近10年的历史中都找不出几次。正是因为雷米的关键进球,切尔西才避免了这种尴尬。

  赛后英国媒体盛赞了雷米,《每日邮报》将切尔西全队最高分7.5分给了雷米,该媒体评价道:“多么重要的影响啊,他第一次触球便取得了进球。”《进球网》则为雷米打出了7分,该媒体表示:“他从板凳席上场后,第一次触球便有了决定性的贡献。”不少网友则表示,切尔西以前的替补奇兵是许尔勒,如今则变成了雷米。

  本场比赛进球后,雷米为切尔西贡献的进球数达到6个(另有2次助攻),截至目前,他为切尔西出场了24次,其中首发次数仅有区区7次,但就是在这样有限的机会下,雷米成功的变身板凳匪徒。这样的效率,比之传奇球星德罗巴都要高。本赛季魔兽为切尔西出场27次,同样攻入6球,但德罗巴的首发次数却达到了9次,且替补出场的时间也要远多于雷米,从这一角度足以证明雷米的不易。

  雷米的高效,也让穆帅在赛后叹服。狂人表示:“每一次他出场时,他都能发挥作用,与我给他的相比,他或许配得上更多东西。有时一名教练困难会感觉他欠一名球员什么,雷米就是这样的。我想我欠他一些东西,他每次上场都会给我们做很多贡献,我对他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配得上。”一向挑剔的狂人,竟然如此夸赞雷米,这足以证明他的出色。很明显的现象是,雷米近期的出场机会明显增多,如今他在切尔西的地位已经超过传奇德罗巴,成为切尔西的二号前锋。当然,凭雷米表现出的实力,他也理应受到穆帅重用。 

  (小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雷米胡尔城穆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大学生卖女鞋月销40万不算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