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队魂:我只会为切尔西效力 若离开就退役

2015年03月03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里表示要为家庭而战 图为特里的儿女特里表示要为家庭而战 图为特里的儿女
特里表态只想效力切尔西特里表态只想效力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重新回到切尔西的穆里尼奥带队拿下了联赛杯,这被视为切尔西又一个王朝的开端,而作为队长,特里对切尔西的意义不言而喻。在接受采访时,特里公开向切尔西“示爱”,他称自己正在为续约而努力,并且他绝不会效力切尔西之外的任何俱乐部。

  特里的老战友兰帕德和杰拉德都将在赛季结束后转投美国大联盟,当被问到是否会转会到其他球队踢球时,特里坚称只想为切尔西效力,他也表示他目前正在为与切尔西续约而努力,特里说:“我正在为我的未来以及我家庭的未来而战,我想要倾尽所有带给他们一切。我不知道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几年,我希望能更久一点,但是如果这就是我生涯的最后一年,我想我会挂靴而去。

  当被问到是否会选择转会时,特里回应道:“不,我不会为另一支球队效力。现在我感觉很好,所以现在讨论离开不是一个恰当的时间。我不知道我还能踢几年,我希望能更久一点。”特里表示他会在自己顶级时退役,而不会选择去低级别的联赛或者转会其他球队延续职业生涯。

  特里本人也表达了对于与切尔西续约的期待,他说:“教练和我讨论过,他非常明白的对我说过,如果你努力,你会得到续约,会得到出场时间。但是如果你做不到,球队还有很多年轻人,你必须与他们竞争位置。所以,这一年我需要为自己和我的家庭而努力,我要证明人们对我的质疑是错的。在我职业生涯刚开始的时候,我会说我想踢到35岁,现在我觉得我非常好,我的小目标是能够再踢个2、3年。”

  虽然特里表达了对于续约的期待,但是他强调自己不会回到英格兰国家队,他说:“我不会回到英格兰国家队,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答案,我从没想过回到英格兰国家队,我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画上句号了,即便没有我,现在的英格兰能够继续前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英格兰国家队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少林寺拟在澳大利亚建分寺和高尔夫球场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