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力挺阿森纳大腿:他比迪马利亚更好

2015年02月26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没能在今晨的欧冠拯救球队 桑切斯仍然得到了肯定没能在今晨的欧冠拯救球队 桑切斯仍然得到了肯定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迪马利亚和桑切斯一起从西甲登陆英超,皇马天使选择了曼联,巴萨飞翼则加盟了阿森纳。关于此二人孰优孰劣的争论从那时便已展开,如今赛季已过大半,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认为自己已经找到了答案。

  “如果你在赛季初的时候问我这个问题,桑切斯还是迪马利亚?我会说是迪马利亚,我也很喜欢桑切斯,但是我那时会说迪马利亚的前景更好。”内维尔话锋一转,“但是很显然,桑切斯的这个赛季是更加成功的。”

  从数据上看,桑切斯本赛季的表现确实更好,他英超贡献12粒进球,还有7个助攻进账,屡屡在关键时刻只身拯救枪手于水火,堪称本季阿森纳最粗壮的“大腿”;相比于在球队中位置稳定的桑切斯,迪马利亚的日子并不好过,擅长边路突袭的他还一度被范加尔顶上锋线和前腰的位置,英超至今贡献8个助攻,进球数是3个。

  作为曼联名宿,内维尔对老东家的这笔引援还是充满信心:“迪马利亚会证明自己的,他只需要达到自己的正常水平就行了,曼联也要争取发挥出他最强的实力。”

  曼联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1-2遭斯旺西双杀后,他们已经被阿森纳反超,位居积分榜第四,身后的南安普顿和利物浦也都虎视眈眈,下赛季欧冠席位已经变得岌岌可危。对此,加里-内维尔选择了声援荷兰主帅范加尔。

  内维尔不希望看到莫耶斯的事情重演:“即使最后曼联跌出前四,也不应该就此解雇范加尔。无缘下赛季欧冠确实是个糟糕的结果,他也会觉得自己失败,因为他知道自己的任务是什么。但是你不能每年都换教练,球队需要连续性,我相信曼联不会炒掉范加尔,这也是正确的做法。”

  内维尔接着说:“赛季开始前我认为他们能排在第三,现在我仍然觉得赛季结束时曼联能保住前四。曼联三月的赛程非常凶险,先是与阿森纳的足总杯比赛,然后是热刺、利物浦,之后还有曼城和切尔西。我希望这些重要比赛能激发出明星球员们的潜力,他们需要提升自己的表现,这是毫无疑问的。”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联阿森纳范加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7岁女生成浙大教授博导(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硕士弃40万年薪 回乡开网店卖鸡蛋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