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用废阿森纳大腿 1数据铁证 比海军陆战队还狠

2015年02月06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得为桑切斯的伤负责?温格得为桑切斯的伤负责?

  新浪体育讯 自去年夏天以37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阿森纳以来,桑切斯频频变身桑大腿,联赛迄今出战21场贡献12个进球和7个助攻,智利人经常是凭借一己之力主导枪手的进攻。但是北伦敦德比一触即发,阿森纳却不得不面对一个不好的消息……

  温格在发布会上证实,继缺阵上一轮阿森纳5-0大胜维拉的比赛后,枪手前锋桑切斯又将无缘本轮对阵热刺的德比大战。智利人连续缺阵,但是温格真的应该对此感到惊讶吗?

  去年12月5日,正是桑切斯频繁变身桑大腿的时候,温格决定不带他去加拉塔萨雷的欧冠客场,教授很自得地表示:“桑切斯已经到了自己的红色区域了,你永远不知道他的极限在哪里,但我决定给他一周时间休息,他不用去土耳其了。我之前这样对待过很多球员,亨利啊、范佩西啊,这样才能让他们避免受伤。”

桑切斯最近十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太恐怖桑切斯最近十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太恐怖

  是不是觉得教授的话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但是,从那以后的10场比赛,在总共可能的900分钟出场时间里,桑切斯踢了815分钟,占总时间的比例达到了93.4%。桑切斯在巴萨时曾有一件轶事如今仍被津津乐道,有一次队医认为他将伤缺12周,但是这位铁人3周就回到了赛场,温格之前也曾称桑切斯“恢复得非常快”,可是如今,这位大腿级别的人物却不得不缺席在枪迷心中分量极重的北伦敦德比。

  伤病问题始终困扰着阿森纳,谁需要为此负责?或许就是温格。《每日镜报》专家雷蒙德曾专门对阿森纳球员进行过调查,他发现阿森纳球员训练强度非常大,“即使是季前训练的强度也像是海军陆战队一样,而不是英超联赛的强度”,他接着说:“肯定是有问题,而且这是一种不易被察觉的问题,这也是问题迟迟不能被解决的原因。”

  “这样的训练方法也不完全是坏事,这能让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雷蒙德话锋一转,“但是一个赛季有60场比赛,球队需要建立的是一种长期的健康状态,而不是短期的。这可能就是温格和他的球队目前的问题所在。”

  (Echo)

文章关键词: 温格阿森纳枪手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恒大目标5年内成世界豪门 设亚冠巨奖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师和高三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