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了!切尔西核心伤势加重 至少休战2场+欧冠告急

2015年02月05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法和科斯塔将继续作壁上观……小法和科斯塔将继续作壁上观……
小法携女友出席晚宴小法携女友出席晚宴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晚,小法与怀有身孕的女友丹妮埃拉一同现身白厅晚宴,与查尔斯王子等众名流谈笑风生。然而,此时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怕是不会这般轻松,因为西班牙人的伤情实在不容乐观……

  据天空体育和《泰晤士报》等数家媒体披露,小法在与利物浦一役中所遭受的脚筋伤势远未痊愈,预计还将至少休战2场,这意味着继缺席与曼城的关键战后,小法还将在与维拉和埃弗顿的攻坚战中作壁上观。至于能否赶上2月17日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首回合,还需进一步观察。

小法与查尔斯王子交谈甚欢小法与查尔斯王子交谈甚欢

  小法的伤势将对切尔西造成沉重打击,因为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失去了头号射手迭戈-科斯塔。由于踩踏埃姆雷-詹,科斯塔上周被英足总追罚停赛3场,他也将继续缺席与维拉以及埃弗顿的比赛。

  与此同时,在切尔西与布拉德福德一役中头部受伤的米克尔恢复情况良好,昨日与新援夸德拉多一道参加了全队合练。哥伦比亚人有望在周六与维拉的比赛中获得首秀机会。

  据《每日电讯报》,夸德拉多将被穆里尼奥安排在右边路,而拉米雷斯或奥斯卡将取代小法在后腰位置上搭档马蒂奇。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科斯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主帅逝世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央行今起超预期全面降准 利好股市楼市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向家长寄新年贺卡附成绩单遭吐槽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