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被女友甩秘情 裸露艳照引爆 怒还婚戒(图)

2015年01月27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杯上巴神向范妮求婚成功世界杯上巴神向范妮求婚成功
金童玉女金童玉女

  新浪体育讯 这个冬天对于巴洛特利来说肯定格外寒冷。这位意大利射手先是在利物浦遇到了麻烦,由于迟迟无法找到状态,他被罗杰斯排除出了足总杯的大名单。球场失意,情场也没能得意,巴神去年十月宣布与未婚妻范妮分手,根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巴神竟然是被甩的那个,分手原因也首次遭到曝光。

范妮手上的便是巴神的求婚钻戒范妮手上的便是巴神的求婚钻戒

  众所周知,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巴洛特利向22岁的比利时模特范妮求婚成功,并送给了她一个价值25000英镑的豪华钻戒。这对金童玉女的感情之路之后便遇到了坎坷,巴神也早已宣布与范妮分手。分手的原因如今首次遭到曝光,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巴洛特利希望自己的未婚妻不再以模特为业,不希望再看到范妮以性感裸露的方式出现在杂志上,更不想再看到其他男人对她虎视眈眈的眼神。

  范妮对于巴神的要求非常不满,她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采访时说:“他不想让我再拍照,甚至不能唱歌跳舞。我尝试着跟他解释,我也应该有自己的事业,但他就是听不进去。回顾这段感情,我想我可能有点操之过急了,在接受他的求婚之前应该再多考虑一段时间。”范妮接着说:“他很固执,就是无法接受我也有自己的事业这个现实。最后我把戒指还给他了,他很失落,但我们都已经接受(分手)这个现实了。”

  (Echo)

文章关键词: 巴洛特利范妮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张默案27日开庭 律师:刑期或比房祖名长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毕业生平均月薪2973元低于北上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