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巴神!主帅:利物浦不需要他 3000万购国米锋霸

2015年01月26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杰斯已经准备放弃巴洛特利罗杰斯已经准备放弃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有心的利物浦球迷可能已经发现了,自从1月10日英超第21轮迎战桑德兰时替补出场毫无建树之后,巴洛特利已经有两场正式比赛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了,足总杯迎战博尔顿,这位意大利前锋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入。

  杰拉德也没有进入足总杯比赛的大名单,但红军队长缺阵的原因是伤病,至于巴洛特利的缺阵原因,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毫不讳言:“巴洛特利没有受伤,是我没有选他进入大名单。他做得不够好,他自己也知道这一点。”

  巴神在利物浦确实遇到麻烦了!自从去年夏天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从米兰来到安菲尔德,巴洛特利迟迟没有找到状态,在出场的全部15次比赛中只在欧冠打入过一粒进球,至今在联赛中还颗粒无收,并且多次托妞附体,错过门前必进球机会。

  罗杰斯的话基本已经给巴神的利物浦生涯宣判了死刑:“我每天观察球员们的训练情况,这是我选择阵容的依据。明星球员不会有特殊待遇,巴洛特利也不会。我需要的是一个充满斗志,并且与全队步伐一致的球员,很遗憾,巴洛特利不是那种我们现在需要的球员。”

  红军主帅接着安慰了巴神:“马里奥的处境很艰难,球队过去几周最近踢得很不错,他也看到了真正的利物浦是怎么踢球的,什么才是球队需要的。我们大概聊了一个小时,他明白自己的处境,也知道自己需要做些什么来改变现状。巴洛特利是那种会努力赢回自己位置的球员,时间会给我们答案,他需要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我相信他会的。”

  对于最近10场比赛未尝败绩的利物浦来说,最大的好消息就是斯图里奇要复出了!自从8月31日以来,这位三狮前锋就再也没能为利物浦上过场,已经休战了近5个月。久疏战阵的斯图里奇非常渴望能在与切尔西的联赛杯次回合中登场,但是罗杰斯否认了这种可能:“不不不!他还没完全恢复,他想参加重要的比赛,但我们必须小心谨慎,我们不想冒险。”

  斯图里奇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一共只在联赛中出场过3次,有1粒进球入账。据悉,他上周已经恢复了训练,很可能会在周末对阵西汉姆的联赛中回归大名单。

  巴洛特利迟迟找不到状态,斯图里奇的情况同样充满变数,前锋线的困境也让罗杰斯准备在转会窗口做一些文章。根据《每日星报》的消息,利物浦盯上了号称“梅阿查新巴蒂”的国米前锋伊卡尔迪。

  本赛季伊卡尔迪状态火热,意甲18次首发出场打入10球,在全部24场比赛中也保持着场均0.5的进球数,俨然已经成为国际米兰锋线最大杀招。蓝黑军团这个冬窗在锋线上引进了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威胁到了伊卡尔迪在球队中的地位。据悉,利物浦需要拿出3000万英镑才能签下这位国米红星,切尔西和马竞同样对这位阿根廷前锋虎视眈眈。

杰拉德的队长袖标将要交给亨德森杰拉德的队长袖标将要交给亨德森

  利物浦还有一个消息非常引人关注,杰拉德下赛季远走美利坚后,谁将成为红军新一任的队长?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亨德森将会是最终人选。上周末与博尔顿的足总杯比赛,杰拉德因伤缺阵,正是大亨少戴上了队长袖标。

  亨德森利物浦生涯共打入16粒进球,本赛则有3球入账,本赛季虽然在与科斯塔的针锋相对中展现出了自己的气势,但是亨德森在比赛中体现出的掌控能力离杰拉德还是太远,那么问题就来了,他是最理想的继任者吗?

  (Echo)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巴洛特利斯图里奇伊卡尔迪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前妻点赞张子萱性感照 撞脸王思聪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