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真出手了!卖德国名将 换购世界杯助攻王

2015年01月21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夸德拉多夸德拉多
许尔勒要走了?许尔勒要走了?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去年底曾表示,冬季转会,切尔西[微博][微博]不买人也不卖人。但现在看来,情况有可能发生了变化,在转会市场上,蓝军极可能既卖又买,做成连环交易。

  一切的关键点就是许尔勒。德国人被沃尔夫斯堡[微博]盯上,后者报价2300万英镑,但穆里尼奥有自己的打算,他希望把价格卖高一点,并且另外购入一名替代者。

  《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已经看中了边路的新目标,他就是意甲佛罗伦萨的边锋夸德拉多。该报称,蓝军计划支付夸德拉多合同中2680万英镑的违约金,把他带到斯坦福桥,不过前提是卖掉许尔勒,以维持财政平衡。

  许尔勒本人在斯坦福桥过得并不愉快,英国媒体称他“迫切希望”回到德甲[微博],穆里尼奥视许尔勒为替补和轮换角色,如果能卖出一笔好价钱,自然乐得放他走,重演去年冬天拿马塔套现3800万英镑的一幕。《每日邮报》称,切尔西对许尔勒的要价是3000万英镑,当然这中间存在砍价的空间。

  另一个切尔西可能拿来套现的球员是埃及边锋萨拉赫,意甲罗马对他的开价是100万英镑租借一年、附带赛季末1100万买断的条款。最新消息是,佛罗伦萨也向切尔西询问了萨拉赫的情况,该队刚把从切尔西租借来的德国边锋马林送走(转租安德莱赫特),希望找一个替代者。

  在穆里尼奥的如意算盘里,希望卖掉许尔勒的钱能覆盖引进夸德拉多的费用,甚至还能略有盈余。许尔勒身为德国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才24岁,对德甲球队有很大吸引力。在这方面,前切尔西边锋德布劳内具有“品牌示范效应”,他在斯坦福桥打不上比赛,但到了德甲却大放光彩。

  26岁的夸德拉多其实早就是穆里尼奥看中的目标,他在皇马[微博]执教时就曾想引进这位哥伦比亚边锋。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夸德拉多也有出色表现,是J罗身边的得力帮手,他以4次助攻,荣膺世界杯助攻王。

  (向风)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切尔西许尔勒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