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集体晒照庆祝遭嘲讽:夺冠才会这么干(图)

2015年01月20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姆塞晒出的阿森纳球迷更衣室庆祝照拉姆塞晒出的阿森纳球迷更衣室庆祝照
桑切斯与队友庆祝合照桑切斯与队友庆祝合照

  新浪体育讯 一场2-0的胜利,阿森纳在本轮的英超焦点战中客场击败了曼城,赢了球的枪手众将显然非常开心,赛后他们晒出了不少在更衣室的庆祝照片,胜利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不过,这一举动却遭到了利物浦名宿卡拉格的嘲讽,在他看来身为豪门击败了另一家豪门着实没什么可庆祝的。

卡拉格也喜欢晒自拍照卡拉格也喜欢晒自拍照

  卡拉格说:“一个巨人打倒了另一个巨人,当然这或许值得庆祝,但是全队都在更衣室拍照留念就太荒唐了,通常这样的庆祝都是在球队夺冠后才会发生的。所以阿森纳的球员这样做太荒谬了,他们真应该停止这样做。”不过话虽如此,卡拉格本人也是一个喜欢自拍的人,在当天的比赛后他就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户上晒出了一张和内维尔等同事合拍的照片。

  虽然对于阿森纳诸将赢了球就大肆庆祝的场面颇为不屑,不过对于温格在面对曼城时的防守反击战术,卡拉格却赞誉有加,他认为正是此役阿森纳的战术运用合理才让球队拿到了胜利。卡拉格说:“对于温格的战术我有些吃惊,我想对于这场比赛,除了曼城,似乎整个国家都在为阿森纳赢球而感到高兴。”

  (路飞)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卡拉格曼城更衣室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曝国足主力铁定赴西甲 张琳芃拉伤缺训
  • 娱乐周杰伦大婚 热吻昆凌(图) 视频直击
  • 财经2014年GDP增速可能创下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