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万之诱!切尔西皇马巨头相残 穆帅布局夺天神

2015年01月16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多特蒙德CEO瓦茨克

  新浪体育讯 皇马还是切尔西?这是一道看似简单却又无比艰难的选择题……

  “我希望罗伊斯能够长留多特蒙德,但若他做出其他选择,我们也必须接受,这就是足球。我能理解罗伊斯,他希望看到球队重返正轨,但他终究会做出最终决定,他是否离开已不取决于多特蒙德。”虽没有明说,但多特蒙德CEO瓦茨克的这番话犹如苦涩的道别。

  在《马卡报》看来,随着巴萨因转会禁令上诉失败而退出争夺,罗伊斯的未来去处逃不脱马德里和伦敦。罗伊斯合同中的解约金仅为2500万欧元(约合1900万英镑),对于佛罗伦蒂诺和阿布而言,转会费不存在任何问题,目前的关键就在于谁更有诚意?

罗伊斯未来在何处?罗伊斯未来在何处?

  穆里尼奥早早就打起了人情牌。《阿斯报》披露,去年夏天穆帅就开始构建与罗伊斯的私人关系,对其嘘寒问暖,阿布也对这笔潜在交易予以了鼎力支持。去年11月,眼看时机成熟,穆帅正式与罗伊斯经纪人斯特鲁斯取得了联系,而直至今日,双方已举行数轮谈判。

  据《世界体育报》,穆里尼奥在谈判中表态他深知其他球会对罗伊斯的“强烈兴趣”,并向斯特鲁斯对罗伊斯加盟后在切尔西的位置以及待遇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说明。穆帅还特意强调,他并非认为罗伊斯转投切尔西是“唯一的最佳选择”,但切尔西无疑是对罗伊斯“最为重视”的。

弗洛伦蒂诺再祭“金元攻势”弗洛伦蒂诺再祭“金元攻势”

  相较于切尔西的“柔声细语”,皇马则采取相对粗暴和高效的方式——用钱砸!据《机密报》,为尽快俘获罗伊斯,皇马答应提供给德国人700万欧元(约合530万英镑)的税后年薪,而罗伊斯目前在多特蒙德的年薪仅为350万欧元(约合270万英镑)。

  对于任何一名球员而言,这无疑都是巨大的诱惑。无论是市场号召力还是球员待遇,切尔西目前都暂时无法匹敌皇马,但正如科贝电台所言,转会市场风云变幻,更有钱的并不一定总能笑到最后……

  (Flamur)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 切尔西 皇马切尔西英国足球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骑士胜湖人终结六连败 火箭大胜雷霆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