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曼联曝再砸1.5亿买人 范加尔锁定三大目标

2015年01月16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补强的三大目标曼联补强的三大目标

  新浪体育讯 战绩不佳的曼联计划继续在转会市场上进行补强,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指出,曼联准备在后卫和中场位置进行重点补强,曼联的转会预算甚至高达惊人的1.5亿英镑,范加尔已经给几笔重要的补强开了绿灯。

  据《每日邮报》和《每日镜报》报道,范加尔和伍德沃德等球队高层会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一次会议来制定转会计划。其中范加尔本人已经有了几个心仪的引援目标。如果可能他希望在一月份就敲定这几笔引援从而能够帮助球队确保前四。

  曼联的头号引援目标还是多特蒙德的中后卫胡梅尔斯,尽管此前胡梅尔斯本人还强调不愿意离开多特蒙德,但是如果多特蒙德的战绩不能改观,很难保证胡梅尔斯不会离开,尤其是曼联又能够提供优厚的转会资金和工资。据《每日镜报》推测,想要完成胡梅尔斯的转会,曼联可能要拿出4000万镑的转会预算。曼联此前曾想买下维拉的荷兰后卫弗拉尔,他也是范加尔在荷兰国家队的爱将,不过由于膝伤弗拉尔要伤停一个月,因此弗拉尔转会曼联的可能性已经非常低了。

  而在右后卫的补强上,范加尔看上的候选有两人,分别是埃弗顿的右后卫科尔曼以及南安普敦的克莱恩。《每日镜报》称正在冲击欧战资格的南安普敦不会让克莱恩在冬季转会窗口离开,不过今夏圣徒会愿意放人。曼联在冬窗引进科尔曼的成功概率相对较大。

  在中场方面,曼联的头号目标还是范加尔的荷兰爱将斯特罗曼,罗马方面尽管多次表态不愿放人,但英国媒体看来,这只是罗马希望曼联加价的方式,马主席詹姆斯-帕洛塔在接受采访时便说:“我们和斯特罗曼还有五年的合同,我们不想放他走,但是如果有人愿意开出一份巨额的报价,我们必须考虑,因为我们也是商人。”

  《每日镜报》称,曼联高层已经明确告知范加尔,球队有足够的转会预算,曼联愿意在冬季砸钱确保球队能够进入前四,迄今为止,曼联仅仅在冬窗签下了门将巴尔德斯,这还算做一笔无关痛痒的引援,显然对于解决球队中后场的难题帮助不大。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球队胡梅尔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