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500万强援造1难题 2800万重将被迫清洗让位?

2015年01月16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尼的加盟给曼城制造了一个难题博尼的加盟给曼城制造了一个难题
约维蒂奇被迫让位出走?约维蒂奇被迫让位出走?

  新浪体育讯 作为科特迪瓦继超级“黑又硬”德罗巴之后的又一个强力中锋,25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的博尼,其的实力已经毋庸置疑。但是在队内已经人员非常富裕的情况下,怎么再保证博尼的出场时间?尤其是在欧冠的舞台上,但是如何调整球队欧冠的名单,在名额有限的情况下,把谁撤换掉更好?是佩莱格里尼的一大难题。

  博尼的一系列耀眼数据令人惊叹,权威数据网站Whoscored的统计,整个2014年,博尼打进20球,是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力压自己曼城的新队友阿圭罗(18球)、图雷(17球)以及哲科(14球)。这样年轻强壮的中锋球员,如今在国际足坛非常匮乏,尤其是到了欧冠赛场,将更加丰富曼城的技战术。但是修改欧冠大名单虽易,选择替换谁却难。英媒分析,佩帅会用博尼替换约维蒂奇、科拉罗夫、卡瓦列罗或者萨尼亚四人当中的一人,佩帅说道:“我们必须确定谁将不会出现在名单当中,因为我们没有空间了。”

  根据欧足联的欧冠报名规则,参赛球队中必须有青训名额和本土培养名额,这样一来,如果给博尼报名,就势必占用了非本土的名额,所以现有的名单中,曼城不得不放弃一个“外来户”。《每日邮报》称,第一个可能受影响的是球队的第三门将卡巴列罗,后防线上的萨尼亚和科拉罗夫也在佩帅的权衡之中,不过与这三人不同,更有可能被替换的是锋线上的约维蒂奇。换掉2年前以2800万英镑的巨资买来的约维蒂奇,除了“对位换人”的习惯,还会产生更深入的影响,《每日邮报》分析,佩莱格里尼甚至可能因为博尼的到来,在转会市场上兜售约维蒂奇,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一来到球队,就能挤掉别人占据一个重要位置,博尼的前途看似一片光明,但曼联传奇球星斯科尔斯告诫这个年轻人,要懂得“一如侯门深似海”的道理,博尼还需要慢慢适应。“博尼会发现在曼城的生活和在斯旺西非常不同,他将不得不从过去一周一场比赛的节奏,变成一周双赛甚至三赛的节奏。”斯科尔斯表示,豪门有豪门的辛苦,但是好在获得荣誉的机会和球队给予的薪水确实诱人,“作为回报,他将有更多的机会赢得奖杯,更重要的是他将获得大合同,为他和家人的余生提供稳定的金钱。”

  (花荣)

文章关键词: 博尼曼城欧冠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