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战绩=莫耶斯!遭炮轰:花了1.5亿干嘛了

2015年01月16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的执教思路遭到质疑范加尔的执教思路遭到质疑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新赛季更换了主帅范加尔,接着在转会市场上豪砸1.5亿引进了6大强援,可是赛季至今,球队的表现远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尽管在排名上暂居联赛第4,但积分却和去年莫耶斯执教同期时相同,这让不少球迷大跌眼镜,英超名宿罗比-萨维奇便炮轰范加尔的套路让人看不懂。

  日前,天空体育对曼联在莫耶斯和范加尔麾下的同期战绩进行了对比,联赛前21场比赛过后,范加尔和莫耶斯都拿到了37分,其中,范加尔10胜7平4负,莫耶斯11胜4平6负;其他数据上,范加尔的曼联打进34球,丢球21球,而莫耶斯的曼联打进35球,丢掉24球;排名上范加尔的曼联排名联赛第4,距离榜首12分,而莫耶斯的曼联排名第7,距离榜首10分。

  通过对比不难看出,范加尔和莫耶斯带队的成绩可谓半斤八两,唯一不同的是,范加尔的曼联比莫耶斯的曼联排名高出了3位,这还是建立在范加尔在夏天花掉了1.5亿英镑惊天转会费的前提下,而荷兰人这样的战绩显然看不出比莫耶斯有什么高明。

  英超名宿,出身于曼联青训的罗比-萨维奇便在《每日镜报》的专栏上批评范加尔,萨维奇称:“现在是范加尔该面对现实的时候了,曼联球迷该揭穿一些神话了。半个赛季过去了,范加尔的成绩一点也没比一年前的莫耶斯好到哪去。他在夏天花了1.5亿英镑,已经过去5个月了,但是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干什么?他所反复强调的足球哲学又是什么?当他的战绩还比不上莫耶斯时,他所谓的风格又怎么能保持曼联的传统?如果范加尔的哲学就是像荷兰在世界杯上那样踢三后卫,那么我可以说这根本没用。”

  萨维奇继续说道:“对我来说,范加尔和莫耶斯最大的不同就是范加尔花了更多的钱。我支持曼联,我希望曼联更好。但是只有大把的转会费和急剧增长的工资账单,却没有一脚射门能命中球门,这样的球队是你期待的世界豪门吗?”

  (路飞)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莫耶斯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