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球星艳妻遇色狼 裸醉在床遭性侵(图)

2015年01月15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坦雅坦雅
坦雅与丈夫巴斯利坦雅与丈夫巴斯利

  新浪体育讯 英超[微博]球星巴斯利的妻子坦雅首次披露,自己有一次在酒店里醉酒在床,结果遭到了酒店员工的性侵。

  巴斯利出身曼联[微博][微博]青训,从03年到08年在红魔效力过5年多,目前他在英超斯托克城踢球。巴斯利33岁的妻子坦雅是一名电视女星,在最近出版的一本书中(《只不过是个什么都有的女孩》),首次透露了这段吓人的经历。那是2013年的3月,在参加完一个家庭聚会后,醉酒状态的坦雅回到酒店房间,赤身裸体的倒在床上。“菲尔离开酒店去参加俱乐部的一个活动,我一个人在那里,酒醉后沉睡了过去,当我被惊醒时,发现一个陌生男人在床边,正在我身上乱摸。”

  “我大叫出来,把他吓跑了,然后我打电话给菲尔,他很快就来了,还带了一车的朋友。后来他报警了,我很害怕。警方到来后,封锁了屋子搜寻证物,并且要我去医院做检查。我去做了里里外外的检查,幸运的是,结果显示我没有被强奸,只是遭到了性侵。”

  “我那时候就想,有多少在酒店醉酒的女孩,会成为那些人盯上的目标?”据坦雅称,对她性侵的男人还在酒店房门上挂上了“请勿打扰”的牌子,而在调查过程中,这位在酒店任职的男子辩称,之所以会在坦雅身上和床单上发现他的DNA,是因为他当时试图把坦雅挪到床中间去,让她更好的休息。

  “最终这案子以证据不足而作罢,我非常愤怒,那个男人承认了过来挪动我的裸体,我感到恶心。”

  让坦雅欣慰的是,丈夫巴斯利一直对她非常体贴。“那些日子,有菲尔在我身边,我非常幸运,他是我的保护伞。我们在一起八年了,一开始他追我可是追了三年,但他一直坚持不懈,上帝最终青睐了努力不放弃的人。”

  (向风)

文章关键词: 曼联球星WAGs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