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曝今夏清洗名单:法尔考+范佩西两杀神领衔

2015年01月15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认为法尔考今夏很难留在曼联英媒认为法尔考今夏很难留在曼联

  新浪体育讯 自范加尔入主曼联后,红魔就开始了大规模的重建,去年夏天范加尔先后让15名球员转会或租借离队,而引进了6大新援,改造力度之大可见一斑。而据英国媒体《卫报》透露,曼联仍然计划在今夏进一步改造阵容,包括法尔考、范佩西等人都在曼联潜在的清洗名单之中。

  《卫报》称,目前除了法尔考在曼联的未来成疑外,曼联目前还有很多球员的合同只剩下最后18个月了,其中包括德赫亚、范佩西、埃文斯、菲尔-琼斯、斯马林以及拉斐尔,他们都还没有与球队续约,这样他们都在范加尔潜在的今夏清洗名单之列。这其中,尽管范加尔一直强调曼联会与德赫亚续约,但是皇马一直对德赫亚抱有兴趣,而范佩西、埃文斯、琼斯、斯马林和拉斐尔目前来看也不大可能续约。

  其中法尔考离队的可能是最大的,曼联为签下法尔考所付出的转会费和工资接近1600万镑,但是由于伤病等因素,法尔考至今仍没有证明自己,这让曼联感到失望,迄今为止他仅仅首发出战了7场英超联赛,出场时间只有634分钟。上一场面对南安普敦的关键比赛,法尔考在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甚至没能进入比赛名单,范加尔解释称这是因为战术原因,所以他用19岁的威尔逊替代了法尔考。

  法尔考的经纪人门德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暗示法尔考可能不会留在曼联,他说:“法尔考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是世界最佳之一,谁都不会质疑他能在任何球队踢上主力,踢满90分钟。现在我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可以确性法尔考肯定会效力世界最佳球队之一,也许是曼联,也许不是。”

  此外,《卫报》还指出范加尔希望曼联补强的重点是右后卫、中后卫以及中场,这意味着右后卫拉斐尔以及埃文斯、斯马林和琼斯三大中卫中的至少一位可能会被清洗,而曼联外租的克莱维利基本可以确定今夏会被放走了。《卫报》称,范加尔质疑拉斐尔的防守能力,此外对于琼斯、埃文斯、斯马林迟迟没有进步的问题也很是担忧。

  在制定清洗名单的同时,曼联也关注了几个潜在的引援目标,后卫线上,包括埃弗顿的科尔曼、南安普敦的克莱恩以及巴塞罗那的阿尔维斯都是范加尔感兴趣的右后卫,中卫和中场的位置范加尔中意的是胡梅尔斯和斯特罗曼。

  颇值得一提的是范佩西的问题,《卫报》认为如果曼联没给范佩西提供续约合同会非常令人惊讶,但是曼联对年过30的球员只愿意提供一年的续约合同,此前埃弗拉和维迪奇都是因此离队,今年8月就将年满32岁的范佩西的情况就很难说了,《卫报》称曼联会等到春天再做决定。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法尔考范加尔范佩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奇葩校规频现:马桶要干净到能泡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