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了!昔日英超悍将雪中全裸照 私处用雪挡住(图)

2015年01月14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洛林雪中全裸拍照布洛林雪中全裸拍照
曾经驰骋英超的布洛林曾经驰骋英超的布洛林

  新浪体育讯 提起托马斯-布洛林,相信老一辈球迷一定还有印象,这位瑞典传奇曾在帕尔马以及利兹联队效力过。如今已经45岁的布洛林,还有着一颗童心。日前他竟然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他躺在雪地里的全裸照。

  在社交网站越来越流行的今天,拍照展示自己已然成为年轻人生活习惯。45岁的大叔布洛林也不甘落后,这位传奇球员竟然还玩出了新意。在白雪皑皑的北欧,布洛林全裸仰躺在雪地上,或许是觉得这样拍出的照片恐怕会被和谐掉,布洛林便用一大堆雪盖住了下体。然后,这样一张神作便问世了。在社交网站上,布洛林的这张照片一经发布,便受到了粉丝的疯狂追捧。不少人调侃:“看呐,雪球!”也有人问道:“布洛林,你底下冷吗?”

  布洛林曾在帕尔马效力过7个赛季,他力助该队获得过意大利杯、欧洲优胜者杯、欧洲联盟杯、欧洲超级杯等荣誉,也因此,布洛林在欧洲足坛曾闯出过赫赫声名。在世界杯上,他也跟随瑞典队有过出色发挥。进入职业生涯末期后,他曾在利兹联、水晶宫等英超球队效力过。但是因为他在私生活上不加节制,这导致他的体重严重超标。随后,他不得不宣布退役。 

  (小九)

文章关键词: 托马斯联盟杯布洛林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