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阿森纳一人是我的最佳接班人 他是无价之宝

2015年01月14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利认为桑切斯能够像自己一样取得巨大成功亨利认为桑切斯能够像自己一样取得巨大成功

  新浪体育讯 最近几年,阿森纳每个赛季都能找到大腿,本赛季枪手则傍上了桑切斯,如今这位南美射手正在阿森纳奉献着无与伦比的演出。就连阿森纳昔日国王亨利也忍不住称赞桑切斯,法国传奇认为桑切斯是他在阿森纳的完美接班人。而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更是盛赞,桑切斯已然成为如今英格兰足坛的最佳球员。

  本赛季英超前21轮,桑切斯的表现是梦幻的,他为阿森纳贡献12球7助攻,一人独造19球。这样的数据,让桑切斯超越阿圭罗(14球4助)、科斯塔(15球1助)等现役球员的同时,也让他进入英超历史纪录前三名。只有安德鲁-科尔(18球4助)、凯文-菲利普斯(19球2助)曾在前21轮踢出过超越桑切斯的数据。正是在大腿哥桑切斯的帮助下,阿森纳才不至于从争四战中掉队。

  如今桑切斯的表现,让传奇亨利都忍不住称赞。上周末亨利赴现场观看阿森纳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结果桑切斯贡献2射1传助阿森纳3-0大胜。毫无疑问,亨利已经被桑切斯折服。这位阿森纳昔日国王表示:“阿森纳在寻找一名能够一直进球的前锋,如今他们找到了。桑切斯的表现是辉煌的,他具有出色的阅读比赛能力,并且有着极高的工作效率。他的射门进球转化率极高,这是非常重要的。”

  亨利接着表示:“桑切斯是一名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会进球,也能够从其他方面帮助球队,他是全能的。很显然他是无价的。阿森纳球迷等这样的球员已经等了很多年,我们都很高兴同他在一起,他将在未来很多年都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桑切斯的很多特点都很像亨利,而阿森纳国王也认为这样的比较是合理的。甚至他宣称,桑切斯正是自己期待已久的理想接班人。

  本周末,阿森纳将迎战曼城,蓝月亮主帅不得不头疼怎么去防住无所不能的桑切斯。虽然即将成为对手,但这却并不妨碍工程师去称赞自己的智利同胞,蓝月亮主帅表示:“我为桑切斯感到高兴,因为在现阶段,他是英格兰足坛最好的球员。每一场比赛,他都会全力以赴,我能看到他的决心和野心。我一直认为他将成为世界顶级球员,之前他唯一值得人们批评的事情,便是进球数量不够。其实他并不是一个得分手,但是在过去两个赛季,他已经改善了许多。” 

  (小九)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桑切斯亨利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