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利物浦锁杰拉德替身 豪砸英格兰国脚新核

2015年01月13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已经锁定杰拉德接班人利物浦已经锁定杰拉德接班人
巴克利已经逐渐成长为英格兰队的新核巴克利已经逐渐成长为英格兰队的新核

  新浪体育讯 随着卡拉格、杰拉德相继出走,利物浦不但失去了原本队内的两位正副队长,同样也失去了英格兰的本土之魂,如此一来,红军在英超本土的影响力势必大打折扣,再加之原本的主力右后卫格伦-约翰逊也已经逐渐边缘化,利物浦俱乐部急需一位有本土号召力的球星加盟,以重新扛起本土的旗帜。

  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透露,利物浦高层这次居然盯上了同城死敌埃弗顿的核心球员巴克利,主教练罗杰斯视其为杰拉德的天然接班人,不过这位本土新魂高达6000万英镑的身价以及利物浦与埃弗顿之间的德比死敌关系,让这笔转会操作起来十分的艰难。

  现年21岁的巴克利是近年来英超赛场上涌现出的一颗璀璨新星,他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了去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身高1米89的他在场上担当组织型中场,本赛季迄今为止代表埃弗顿出战了14场英超联赛,并且打进一球。《每日快报》称,巴克利就像是当年的鲁尼一样,日益攀升的球技和出众的天赋,让埃弗顿这座“小庙”已经很难留得下他了,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不顾一切的想要得到这位本土中场核心,但还需要面对曼城和切尔西的竞争。

  与此同时在锋线上,巴洛特利不堪大用,老迈的兰伯特也无法帮助利物浦解决进球问题,无奈之下利物浦提出提前收回目前租借在法甲里尔队的前锋奥里吉。

  虽然去年夏天利物浦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从里尔队买下了比利时小妖奥里吉,但是双方在合同中规定,年仅19岁的奥里吉还将继续以租借的形式效力里尔队一个赛季,等到今年6月份才能够正式加盟利物浦,但是如今利物浦俱乐部锋线极度缺人,《人物》报道,利物浦不得不又花费了300万英镑的资金,提前半个赛季得到了奥里吉。身高1米85的奥里吉可以兼任边锋和中锋的位置,本赛季迄今为止在法甲联赛中出战17场比赛,打进3球。

  (执剑长老)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杰拉德英格兰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蝉联金球奖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高校学生将迎来30年来最长寒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