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被敲诈!想续约神人?先4400万买1残品

2015年01月09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转会大鳄门德斯转会大鳄门德斯
德赫亚(左)的续约与否和法尔考的去留有着密切的关系德赫亚(左)的续约与否和法尔考的去留有着密切的关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签下前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合同期为18个月,同时附带有续约1年的选项。巴尔德斯也成为曼联今年冬季转会窗的第一笔引援,他将身披曼联的23号球衣。值得注意的是,在巴尔德斯加盟之后,主帅范加尔表示:“他是作为球队二号门将而加盟的曼联,这是对球队的一次完美的补强。”这样的表态无疑是对当前球队主力球员德赫亚的巨大肯定。

  据《每日星报》报道,曼联官方已经向德赫亚提供了一份周薪高达14万英镑的合同,如果此合同生效的话,那么德赫亚将成为当今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门将之一。目前德赫亚的周薪仅为6万英镑,而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在去年年底续约门将乔-哈特时提供的周薪情况则是11万英镑左右。据悉,曼联官方此次与德赫亚经纪人的谈话内容主要就是如何留住西班牙门将,在皇马等豪门不断求购的情况下,红魔希望能将阵中的这名世界级球员锁定在老特拉福德。

  目前,德赫亚在曼联的合同只剩18个月到期。《每日邮报》披露,曼联在完成与巴尔德斯的签约后,将把全部精力放在德赫亚的谈判上,主帅范加尔督促俱乐部尽快与他完成续约,以免被希望购入德赫亚来替代卡西利亚斯的皇马挖走。本赛季曼联能够杀入前三,很大一部分功劳要算到德赫亚头上,西班牙人的高接抵挡不知道救了曼联多少次命,有英国媒体统计说他一个人就帮曼联多拿了10个积分。

  不过,虽然曼联执行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最近已经约谈了德赫亚的经纪人、转会大鳄若热-门德斯,以期敲定德赫亚的续约。然而这次续约却有着一个问题亟待双方解决,而法尔考则成为了德赫亚能否成功续约的关键。《每日电讯报》披露德赫亚的续约问题与曼联是否买断法尔考的有着很大的关系。究其原因是因为德赫亚和法尔考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而门德斯希望曼联在续约德赫亚前先决定是否买断法尔考,否则就将停摆德赫亚的续约问题。

  由于目前范加尔对法尔考的使用还有诸多顾虑,曼联高层希望等到今夏再决定是否执行租借合同中永久签下法尔考的条款,意即再砸下4400万英镑拿下老虎的所有权。但门德斯显然希望曼联不要犹豫,最近《马卡报》就有消息称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瓦西里耶夫已在迪拜同法尔考的经纪人门德斯会面。因故,德赫亚的续约谈判很可能将会被暂停了,曼联受到了门德斯的压力,而德赫亚的续约谈判可能要等到赛季末才开始。作为包括穆里尼奥、C罗等一众足坛天王的经纪人,门德斯的施压,曼联可是不敢去忽视的。想续约德赫亚?得先花4400万英镑的“冤枉钱”买下“半废人”法尔考,这无疑是敲诈!要知道法尔考的膝伤停停歇歇一直没好利索,或许永远也好不利索了,本赛季以来累积英超上场时间却只有609分钟,进球效率更是跌到了近年来的最低点。这种情况下,恐怕是任哪家球会都不会花费巨资买法尔考的,更何况,他还领着28.5万英镑的天价周薪……

  曼联方面自然也有着两手准备,一旦德赫亚的续约出现问题,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主帅范加尔将有意追逐他在荷兰队执教时的爱徒克鲁尔,该球员目前在纽卡斯尔效力,同样是一位英超赛事经验丰富的守门员。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