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输热刺累不是借口 阿扎尔被踢惨没人管

2015年01月04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累不是借口穆里尼奥:累不是借口
踢阿扎尔成为一种战术踢阿扎尔成为一种战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夜0点,切尔西[微博][微博]将在足总杯[微博]第三轮中对阵英冠的沃特福德,蓝军主帅穆里尼奥表示,这样的比赛不好打,蕴含着冷门的可能。

  “英冠球队现在的体能状况要比英超[微博]球队更好,但与此同时,英超球队通常更有实力和潜力,因此这也许正好扯平了。”穆里尼奥说。

  “我们没必要去分析这是否公平,这就是现实,在赛程、比赛的密集度、疲劳程度以及种种情况方面,这就是现实,因此我们只有接受。”

  切尔西在15天里打了5场比赛,但穆帅拒绝将疲劳作为3比5输给热刺[微博]的借口。“所有人都一样,既然所有人都一样,那你就必须接受。你知道球员们很艰难,但不仅是我的球员很艰难,其他队的球员也很艰难。我对所有俱乐部的所有球员都很尊重,因为这样踢比赛很难,这也是唯一一个这样踢比赛的国家,而球员们非常骄傲的完成着比赛。”

  穆里尼奥同时谈到了阿扎尔的问题,他称比利时人现在每场比赛都挨踢,但从裁判那里没得到什么保护。“每场比赛刚一开始,都有人踢他,他总是不停的遭遇犯规,可我没看到几张黄牌。有时候只有暴力犯规才被出示黄牌,但我认为,小犯规的不停累积,也是一种暴力犯规。”

  “阿扎尔因此受到了一些影响,但他的表现依然是非凡的,对热刺他太出色了,即使在下半时那么艰难时也一样,他有着决心,一直坚持到最后,他太棒了。”

  切尔西对阵沃特福德预计首发:

  切赫:阿兹皮利奎塔、祖玛、卡希尔、菲利佩;米克尔、马蒂奇;许尔勒、奥斯卡、威廉;德罗巴。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阿扎尔穆里尼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段子教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