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英超最佳阵:穆帅领衔切尔西5将 曼联大神

2014年12月26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邮报》评出的英超本赛季至今为止的最佳阵容《每日邮报》评出的英超本赛季至今为止的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即将过半,《每日邮报》在日前选出了至今为止的英超最佳阵容,领头羊切尔西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占据了整套阵容的近半壁江山,这足以见出穆里尼奥的球队备受推崇。

  门将:德赫亚(曼联)

  《每日邮报》称,德赫亚是过去两年里曼联阵中唯一一个表现达到人们期望的人,如今他每一场比赛都能够有出色的发挥,现在他已经成为了曼联的关键。

  后卫:克莱恩(南安普敦)、卡希尔(切尔西)、孔帕尼(曼城)、拜恩斯(埃弗顿)

  克莱恩本赛季有了质的提高,从水晶宫到南安普敦再到英格兰国家队,克莱恩的表现有目共睹,日后想要在霍奇森的阵容中取代克莱恩的位置将是非常困难的工作。

  切尔西如今的防线中,真正的核心人物是卡希尔,他从特里的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现在他已经是非常出色的中卫了。曼城的孔帕尼赛季初期遭遇了一些伤病,但是他依然是一名超级的后卫,作为队长,无论在场下还是场下,孔帕尼的表现都很好。

  拜恩斯本赛季的表现有些挣扎,但是他依然是英超目前最好的左后卫,本赛季在埃弗顿的阵容中,拜恩斯在进攻端获得了更多的自由权。

  中场:阿扎尔(切尔西)、法布雷加斯(切尔西)、马蒂奇(切尔西)、桑切斯(阿森纳)

  阿扎尔不但速度快,技术出色,如今他已经能够主宰比赛了,他可以在任何时间过掉防守球员,在进攻端他就像一个有力的拳击手。

  小法加盟切尔西的决定有些令人惊讶,但是他的表现已经引起轰动了,他正在踢出生涯最佳的足球。而马蒂奇则很好的理解了他在队中的角色,他知道他在球队后场的价值,他出色的防守能力让切尔西的攻击手们可以放开手脚在进攻端表现。

  桑切斯本赛季打进了诸多关键的进球,当他踢左边路时,他的内切让人印象深刻,并且效率极高。阿森纳在严重的伤病下还能保持如今的排名,桑切斯的发挥至关重要。

  前锋:阿圭罗(曼城)、迭戈-科斯塔(切尔西)

  阿圭罗和科斯塔现在排名射手榜的前两位。科斯塔是个野兽般的前锋,他不会站在那里等待进球,而是先摧毁防守球员,他非常快的适应了英国足球。阿圭罗展现了他的完美,他可以在瞬间杀死比赛。

  主教练:穆里尼奥(切尔西)

  5000万卖掉路易斯的交易就足以让穆里尼奥成为年度最佳教练了,他能够看到球队的弱点,并且通过转会市场的交易进行弥补。也许唯一的瑕疵就是放走了兰帕德。

  (路飞)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曼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