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认栽!公开认错不该买巴神:他完全不达标

2014年12月25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路在何方?巴洛特利路在何方?

  新浪体育讯 罗杰斯终于不再强撑巴洛特利。尽管意大利人绝非利物浦阵中发挥最差的一员,尽管1600万先生在场外的麻烦事相较以往已大幅减少,尽管昔日神锋的脚伤一直未能百分之一百痊愈,但4个月联赛仍未打破进球荒,对于任何一个射手而言,都不是一个光彩的数据。

  在接受最新采访时,罗杰斯无奈地承认了这笔交易的失败:“我想大家也都看到了,他并是太适合我们的打法。和马里奥(巴洛特利)共事这几个月来,我们发现他是一个更适合在禁区内或禁区周边游弋的球员,我们教练组所要求的紧凑性和压迫感,这些标准他做不到也不擅长。”

罗杰斯极为焦心罗杰斯极为焦心

  “但是无论如何,他已经结束禁赛可以复出了,特别是在博里尼染红需要停赛后,他至少能为我们队伍增加一名生力军。作为教练,我必须想方设法让球员发挥出最强实力,这也是我们下一步要好好琢磨的。”

  本周五节礼日,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反弹势头强劲的伯恩利。此前4个主场比赛,伯恩利全部保持不败,而利物浦则希望取得近4轮的第一场胜利。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 罗杰斯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养老金并轨或暂时占用企业养老金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