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英超悍将战胜睾丸癌 重返赛场满血复活(图)

2014年12月23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铁雷斯复出古铁雷斯复出
在击败睾丸癌后 古铁雷斯重返赛场在击败睾丸癌后 古铁雷斯重返赛场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因患睾丸癌而被迫接受手术的纽卡斯尔悍将古铁雷斯终于复出了,他参加了纽卡与西汉姆的预备队的比赛,并且展现了不错的状态,这意味着古铁雷斯距离正式复出又近了一步。

  由于罹患睾丸癌,古铁雷斯已经有14个月的时间没有代表纽卡出过场了。今年9月古铁雷斯本人在社交网站上确认了自己的病情,并且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之后他回到了祖国阿根廷接受了睾丸摘除手术,一头醒目的长发也因为化疗而被剪掉了。

  经过漫长休养后,如今古铁雷斯终于又一次重返赛程,尽管只是U21的比赛,但是古铁雷斯还是尽职尽责,他出场了87分钟,帮助球队以4-1击败了西汉姆联队。有大约1000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其中包括纽卡的悍将科洛奇尼以及桑德兰主帅波耶特等人。

  古铁雷斯说:“我非常开心,这是我经过治疗后的首场比赛,那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光,但是我非常开心能够回来训练,也非常开心能够代表预备队出场。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够达到为一线队出场的身体状况。”

  古铁雷斯继续说道:“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赢了,比赛很艰苦,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我能想的只有现在,我会尽力做到我的最好。癌症使我更加坚强了,能够回来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感谢多有的球迷在我患病时对我的支持。”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比赛睾丸癌悍将纽卡纽卡斯尔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哈登44分火箭胜 CBA川津4人停21场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