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发飙!抗议成立假摔追罚委员会:这是灾难

2014年12月22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不赞同成立假摔追罚委员会穆里尼奥不赞同成立假摔追罚委员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将在今晚客场面对斯托克城,由于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已经被曼城追平,因此穆里尼奥的球队压力不小。穆里尼奥再赛前采访时对于球队近来的热点问题都进行了回应。

  此前切尔西面对胡尔城的比赛,科斯塔和威廉都因假摔而吃到了黄牌,卡希尔的疑似假摔也遭到了胡尔城主帅布鲁斯的抗议。对于球场上的假摔事件,昔日名哨马克-哈尔西就认为唯一的解决方案是成立独立的假摔追罚的委员会。

  对此穆里尼奥则予以反对,他说:“我觉得所谓的独立委员会在任何事件里都做不好他们的工作,当你去这样一个委员会通过录像分析来处罚球员,这根本就是一个灾难。我记得上赛季就有这样的情况,我不想说出球队或球员的名字,但是有的球员和球队受到了处罚,而有的则受到了保护。有些球员只是因为在社交网络上评论了什么就受到了处罚,而其他的一些球员干了些别的事就却没有受罚。

  穆帅继续说道:“上个赛季,独立委员会就分析了我在面对维拉的比赛时的行为,之后我就受到了处罚和禁赛,只是因为我想帮助我的球队。所以对我来说,委员会只是帮助那些总是能得到帮助的球队而已。”

  值得一提的,穆帅也对将执法切尔西与斯托克城比赛的裁判尼尔-斯瓦布里克进行了施压,希望他能控制好比赛,穆帅说:“我们需要一个好裁判,一个经验丰富的裁判,能够准确判断在两方的禁区内都发生了什么的裁判,能够鉴别什么是合理冲撞,而什么样的碰撞又超过了比赛的规则,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踢漂亮的足球,但是我们也不怕身体对抗,这对我们来说没什么问题,只要裁判在那,我就不担心。”

  切尔西的另一个好消息是库尔图瓦的复出,面对斯托克城的比赛,库尔图瓦将能够出场,这也意味着切赫将会回到板凳席,当被问到如何处理切赫和库尔图瓦的位置之争时,穆里尼奥说:“球员们知道我的决定不是支持某个人或者打压某个人,而是为了球队在此刻达到最佳状态,这就是我处理的方式,这也是我在赛季开始前首先给球员们强调的事情,因此除非球员特地来问我,否则我不会再给他们解释这样的情况。”

  穆帅继续说道:“如果他们来问我,我会作出解释。以前就有位球员来问我,他敲响我的门问我为什么其他人取代了他的位置,我告诉他那是因为其他人表现更好。关上门,再见吧。”

  英超在随后即将迎来圣诞赛程,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前后曼城将会有3个主场比赛,而切尔西则要出征3个客场,对此,穆里尼奥说:“有些人很幸运拥有更轻松的赛程,这是抽签决定的,对此你无计可施。对我们来说赛程很难,3个客场比赛,面对热刺、南安普敦还有斯托克城,1个主场还是伦敦德比(面对西汉姆联),他们是现在联赛里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赛程很难,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英超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CBA再爆冲突!天津四川大规模群殴见血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