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揭秘最强大腿加盟之谜 妖锋1月或租借离队

2014年12月20日0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切斯成为温格的终极武器桑切斯成为温格的终极武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本周末阿森纳[微博][微博]将客场挑战利物浦[微博],桑切斯赛前成为了话题焦点,智利人夏季时拒绝红军的邀请转而加盟阿森纳,事后也证明他的选择对两队产生了巨大影响,温格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正是由于枪手的踢球风格和持续能参加欧冠的稳定性吸引了桑切斯。

  桑切斯今年夏天以3700万英镑的高价自巴萨[微博]转投北伦敦,此前媒体曾透露,当时利物浦也曾报价巴萨,并且价格高于枪手,但是桑切斯说服巴萨让自己加盟阿森纳最终促成这笔交易。来到阿森纳后,桑切斯变成球队的“大腿”,各项赛事攻进14球,反观利物浦,他们签下兰伯特和巴洛特利作为苏亚雷斯走后对锋线的补充,但是赛季至今二人合计只为红军进过1粒联赛入球,利物浦也受困锋无力欧冠小组遭到淘汰。

  温格在出席赛前发布会时透露了桑切斯选择阿森纳的原因,“去年我们曾求购苏亚雷斯未果,每位球星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我很开心桑切斯选择了我们,虽然我不知道具体原因,但是当时我告诉他来到阿森纳会有更好的发展,我们的风格更适合桑切斯,并且我们有很强的稳定性,毕竟每名球员都想参加欧冠,我们在这方面非常稳定。”

  利物浦近况不佳,主帅罗杰斯也受到了球迷指责,温格深有体会,“我们的任务就是在批评中生存,这是工作的一部分,但是在漫长的执教生涯中,我们不可能总是胜利。”

  阿森纳近期伤病不断,教授也介绍了最新的伤病情况,拉姆塞可能会缺席接下来的11天4战,科斯切尔尼、厄齐尔、阿尔特塔以及威尔希尔仍然在伤病名单之中,一旦张伯伦[微博]不能及时复出,他们在中路只有弗拉米尼一名健康的人选。

  此外,据英国BBC报道,由于吉鲁的强势复出,以及维尔贝克、波多尔斯基、沃尔科特等人的存在,球队年轻中锋萨诺戈很可能在1月份被外租出队,温格希望他能租借至其他英超[微博]球队,这样可以帮助他适应联赛并且积累自信心,萨诺戈去年自由加盟阿森纳后,出场19次仅攻入1球,表现差强人意。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桑切斯温格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