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辣妹又玩浪漫!有钱人的世界你真的不懂(图)

2014年12月19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霓虹艺术品霓虹艺术品
小贝辣妹夫妇小贝辣妹夫妇

  新浪体育讯 不到40岁,儿女双全,夫妻恩爱,职业生涯取得巨大成功且一直“万人迷”的贝克汉姆真的可谓人生大赢家。尤其令人艳羡的是,都已经恩爱这么多年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如今依然保持着当年热恋的恩爱,一举一动表现出来的小小甜蜜,让年轻小伙子大姑娘都自叹不如。

  近日,维多利亚又独出心裁,送给贝克汉姆一件特殊的礼物,这件礼物不是她设计的衣服,也不是剃须刀和领带等常见礼品,但是却非常的昂贵,这是一件充满爱意的艺术品—一件粉红色“霓虹心”艺术品,上面写着维多利亚对贝克汉姆的爱情宣言“我感觉得到你,也知道你是何等的爱我”。

  这么温馨的爱语,让每个看到的人都会心动,不过看起来制作的非常简单,在一块白板上,用发光的霓虹软线做成。不过这件看似“简陋”的艺术品却有不小的来头,他是出自一位叫做特雷西-艾敏的艺术家之手。所以价格十分的昂贵,当然了,这样的艺术品对于小贝辣妹来说,不过只是九牛一毛。有时候你不得不感慨,有钱人的世界你真的不懂。

  据悉,这件“霓虹心”作品,是维多利亚带着三个儿子和小七公主在伦敦一个叫做“白方块”的艺术展上花了40多分钟精心挑选的,老雷的克纳普的儿子、前利物浦球员杰米-雷的克纳普和妻子也在展览中挑选了艾敏的另一件艺术品。英媒报道,除了这件艺术品之外,贝克汉姆家还有一件7英尺高的粉色雕像,叫做“爸爸的女儿”,价值高达60万英镑,是2012年小七公主周岁生日时贝克汉姆为其定制的。英国媒体还打趣道,这个速度下去,贝克汉姆家很快就能赶上英国的泰特美术馆了。

  (花荣)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小贝艺术品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小牛交易得隆多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