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涉嫌种族歧视言论 禁赛1场罚2.5万镑

2014年12月19日0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遭到禁赛巴神遭到禁赛
巴神随后在推特上道歉巴神随后在推特上道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英足总宣布由于在社交网络上使用涉嫌种族歧视的话语,利物浦前锋巴洛特利被禁赛1场,罚款2.5万英镑。

  此前巴洛特利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上传了游戏人物超级马里奥的图片,图片上写着“像黑人一样跳跃,像犹太人一样抓金币。”的字样。这条内容发布后不久,变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网友纷纷认为这是巴神歧视犹太人的言论,并对其进行了声讨。

  而意识到自己又惹了大麻烦后,巴神也迅速地将这条消息删除,并表达了歉意,称自己只是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幽默感,并没有任何种族歧视的意思,而当发现网友并没有原谅他的意思后,他又在自己的推特上回击:“我的妈妈就是犹太人,所以请你们闭嘴好吗。”

  利物浦一位发言人表示,球队已经接到处罚通知,随后将会内部处理。

  巴神也接受了处罚结果,他在twitter上承认了错误,“对于最近的马里奥事件,英足总已经针对我的过错做出了处罚,队友和球迷为我的所作所为也承担了不少指责,对此我非常后悔,我接受处罚并且保证以后不再犯类似错误。: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巴洛特利种族歧视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哈登41+10火箭胜 火箭换隆多或德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