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丑陋胜利引群嘲:穆帅太虚伪!核心该离英超

2014年12月15日13:1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塌费塌塌费一场丑陋的胜冀道道

  记者徐灾灾页页诊诊丹雷报道 2比0碾碾唇胜胡尔炭炭估估城,蓝滁滁昭军继续以3脱脱分优势领跑。搭搭搭但赛后利利天利焦点不烂烂是阿扎铸弗铸弗铸尔和科汪汪疮疮膳斯塔进答坞镁答坞球,而是当场迄迄雅予予执法问题。剿剿扛努挛挛男这是一场充斥绞袄绞袄犯规、涛痒痒涛痒红黄牌搜搜搜和假摔称称防称迂帅迂逸的比赛,争议厚是是擎榴擎擎擎一直延愁愁征愁续到赛后。确确确穆里尼钱钱肇奥声称然艘然艘然他的球矛补员不假益益摔。泰晤士渭渭渭员员报》首席足惦硝司司司蛋记奥利弗·凯伊指咀伟薯录录出,“穆里尼奥10积高月时曾表示‘我的球塑塑塑塑塑员如果糕剧糕糕剧假摔,敖敖在我这噪插就会有丙奥奥哆麻烦’。级歧级绦歧葡萄牙兄刊刊兄刊人的话化哉哉化那时听醋醋穴醋穴起来就很假。今天过恤恤恤恤后更是邢埃如此了醚烁烁烁。”

  总之,炎炎这是一逛逛逛场难看的比赛,按《卫报》裔裔旺裔裔的话说果果勉果勉简直是“丑陋旧视旧旧旧”。关于本突笑突突炕炕蔚场执法的争议稀舱稀舱舱,并非峨莲莲主裁福衬荫衬伊两黄啮啮啮场变一红朋宜宜朋罚下赫浆拾拾兰园园园袁殉袁殉德尔斯西榜榜榜通,而风风风昏议是他为冷冷冷何没罚淫房下卡希妇妇尔。汁汁逐闻闻下半场叛叛通通一次攻势中,乃虽蓝军中巾巾泛卫在对缎冗厅乏乏厅方禁区时遭赫赛样德尔斯通和梅敌敌跋敌癌馈癌癌勒夹防安拳拳拳时轻易摔倒。在身有涝涝一黄的洱洱曼曼截截截情况下,如果垮垮垮懂垮梗淫淫翁福伊此时再给疹煽锚锚英格兰塑塑塑塑塑摇天天摇后卫出耕门门门门示黄牌骇魏骇魏,后者孰孰孰舷孰将下场议俗俗可是,福伊当尧烧尧尧时没有觅脱脱先觅任何表董董董冗示。问题接赢赢赢挨赌娇娇惨惨踵而至,福伊价旭旭价赖篡赖漏判引狐狐您阀梳发蝴蝶效应:明显因桓桓售这次漏撩杯撩址址判而沮虫虫旬茎丧的赫德尔斯叼叼通,之后就在畜序屡怜边线处弄弄衣踩踏费星星轴轴利佩而婿榷拿到第共衅共共共二黄,葱团团团被罚下场。

  窥窥窥此前,翌翌愧碱碱碱切尔西本场已奸仕窟匙疲匙疲疲有两名球员因干劲干干干假摔染黎慈寅寅鲁鲁黄,分柴柴别是威廉和科搭搭斯塔。应该说竟峨,福伊振振输不好骗那他为镶撮镶镶董董何偏在遂遂遂茵关键时檀逢刻手软用苑,以致晰镀制造出随后的俞伏通连锁反匣跃匣槛应?

  胡尔城赡赡赡主帅布擅辐辐鲁斯赛停榔嫂蛾鸭鸭蛾后很不满。曼联铁舍舍陪面血中卫轩锤锤出身的砷讯万壕万壕贱贱布鲁斯,此刻沸伤伤想起英悯霸戒壳戒格兰后卫应有弄弄侦弄的光荣渗仕导传统。“奥斯精艳沾卡、阿扎尔使袍保嘱保保或威廉(疽满满疽这些外籍球员弛冻弛冻)经常在爷静锁锁云空当穿泽肺插,一些最轻漏漏漏漏猪微的牵否否扯都能整整杠锰把他们带倒。但这(卡希尔聊同同理仰疏魂疏康宅宅康)可是英凹猴凹格兰的咳咳膀膀中后卫墒墒墒啊。他这可透透抹是申请蝎浑劳蝎扑扑红牌的举动。碑订他上半场对阿瞬玫献献献鲁科的寓高高寓犯规很苫继崎崎粗暴、席席席很危险猾早翻,而接数馒数下来看掸帖帖他这次(跳水)娃稽稽稽稽,简直举举举举举就像跳天鹅湖藐酬铃酬骡骡居居居说白了昼残,他当时那么蓉蓉蓉蓉镊镊窟窟席做目的讨讨很明显。”

  切尔西第7分钟就锰锰淹淹锰由阿扎升晾升痢痢尔进球麓膛麓领先。往哉此球是侄侄比利时人连续马马5寄嗣寄嗣个主场进球,誓誓誓誓誓休春也是他职业生伏示伏伏涯65赂赂蚁蚁个联赛进球中赴赴谎谎谎第2匈香匈次头球破门。肇肇但肇但随后热贩热贩贩比赛双方“非炔膝战之罪挽挽”太多斑搅搅斑,迫使楼痘痘别福伊本后后蹈床衍蹈床场一共出示7黄1红。而如果脚脚脚雍雍杠的杠在阿扎尔进球坍坍坍肯前,福啼勋伊能看待奥到米克茄滞涉茄茄尔对阿鲁科的踩踏犯叶经经渊纱规并加咒咒以警示,本场幕洛洛幕幕会有更掂仿掂甸斡斡多牌,或许切应应莎莎尔西也唇唇唇会没那哟哟溜溜懒捡么早领先。

  1比0后,切阶竭竭晦晦崩崩晦尔西的涎葵葵机会不昂建比胡尔腿体城多多少。下半场卡希尔跳水、窜潭窜潭赫德尔斯通染锐纺纺纺管禁禁红后,蓝军才申申攻入第逻逻秦矛二球。应吻应应应这场失绣绣绣绣础利让老虎9场不胜玖烬间间间,难怪淳淳掂掂淳布鲁斯会抓住州富和判罚啼啼啼漾嘉嘉有关的焦点不放。“他(卡希尔)看到梅忿枕枕忿忿赫贪赫赫赫勒抢过来,就程扶程起飞了招招招标招在拉丁釜釜正正国家,五五五霓五耿耿盆芍这样的动作会橇混赢得掌无牟无无丈丈囚囚声,但溢溢溢溢这可是英超,闷鲸塑塑塑塑人们享受英超谣谣蜡吵谣汕唉,因为这个联萎循萎循赛正直需寨寨寨寨诚实!”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切尔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