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核心:我们踢得太华丽 这辈子从未如此享受

2014年11月25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治下的切尔西势不可挡穆帅治下的切尔西势不可挡
小法如鱼得水小法如鱼得水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个巅峰时期“宇宙级”巴萨和西班牙的亲历者,小法的胃口显然不会被轻易吊起。然而,在切尔西2-0西布朗一役后,他已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

  “我不是在夸张,但我真的不记得有像这场的上半场踢得那么舒服和享受过。我们实在是踢得棒极了,完全是无与伦比的足球。通常来讲,国家队赛事后的联赛往往会愈加艰难,因为我们太多准备和调整的时间,但这场比赛我真的非常享受,尤其是上半场。”

  此役,小法将其联赛助攻数增加到10次,但他强调,数据并不重要,最让他满意的是这场比赛所表现出来的深层次内容。小法说:“没看比赛的人肯定会想,不就是2-0么,这也还好吧,但是这真的不止2-0那么简单。”

  “这是一场华丽的表演,我们创造了一大把破门机会,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节奏,还保持了零封。当然,我认为球队还需要变得在门前更加高效,进而攻入更多的进球,给我们的对手更大的威慑力。”

  12轮10胜2平,切尔西看上去已经一骑绝尘,其最近的追赶者南安普顿在今晨战平后也已落后6分,但在小法看来,一切都还为时尚早。他说:“我们知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从来不去关注那些电视评论、媒体或者球迷在说什么,因为如果你去在意,你会发现每个人都认为切尔西冠军稳了,我们不希望这样。”

  “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当中有些前辈已经在这一行打拼了相当长的时间,我们现在只是踢了几场比赛而已,前面的路还长,我们还会做得更好。”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 小法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