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切尔西不会买罗伊斯 联赛第五也可能拿欧冠

2014年11月25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无意与迪马特奥比较穆里尼奥无意与迪马特奥比较
穆帅表示不会买罗伊斯穆帅表示不会买罗伊斯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将在欧冠的比赛中迎来与沙尔克04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是穆里尼奥和迪马特奥这两大蓝军功勋主帅的正面对决。穆里尼奥让切尔西崛起,而带队拿下首次欧冠的人则是迪马特奥,因此这场对决也颇为引人注目,不过穆里尼奥本人表示没什么兴趣和迪马特奥作比较。

  2012年切尔西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杀进决赛并最终夺冠,迪马特奥也将自己的名字留在了切尔西的荣誉史册中,不过穆帅本人对此似乎相当冷淡,在他看来有时拿到欧冠也并不意味着你的工作做得很伟大。穆里尼奥说:“不要让我说有关他(迪马特奥)的事情,历史就是历史了,过去他带领切尔西拿了欧冠,他也在球队的历史上留名,我没有更多要说的了。我的名字也在球队的历史中,一家足球俱乐部总是包含了很多很多名字,而不会只有一两个球员或者教练的名字而已。”

  穆帅继续说道:“我过去在切尔西创造了历史,现在我还有机会继续创造更多的历史,过去迪马特奥执教切尔西也创造了他的历史。我赢得过两次欧冠,但是还没为切尔西拿过欧冠。事实上,有时即便拿到欧冠也并不一定就是伟大工作后的结果,有时即便在是在最糟糕的赛季你也可能会赢得冠军。也许联赛里你只能排第五,但是依然可能赢得欧冠。利物浦和切尔西都这样做过。因为这样的淘汰赛总是充满各种不可预知的情况。

  “我不能说我们一定能赢得欧冠,我只能继续工作,不断的改善球队的发挥,打造出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会在球场上、董事会里以及其他各个方面做好我的工作,就像我们在04、05、06年所做的一样,除此之外,对于欧冠,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了。”

  而对于之前媒体热炒的切尔西会在冬季收购罗伊斯的事情,穆里尼奥公开进行了否认,他说:“我们不想要罗伊斯,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了,罗伊斯属于多特蒙德,在他的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了顶级的球员。不过,我和多特蒙德主帅以及技术总监有很好的关系,这也不是什么秘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迪马特奥罗伊斯欧冠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孙杨全国赛药检呈阳性 禁赛3月已期满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