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替补席遭枪迷袭击!生命威胁弗格森都怕(图)

2014年11月24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替补席遭攻击曼联替补席遭攻击
吉布斯攻入乌龙吉布斯攻入乌龙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将曼联摁在半场狂攻,却始终无法攻破德赫亚的十指关,当吉布斯不慎将球挡入自家大门,优势明显的阿森纳反而落后一球,枪手拥趸终于爆发了……

  据数家英格兰媒体报道,当吉布斯攻入乌龙后,坐在曼联替补席身后的一名阿森纳球迷突然发飙,将手中的红酒朝前方猛地砸去,数名曼联球员和工作人员都被红酒溅到,一脸惊愕。

  通过现场闭路电视摄像头和阿森纳俱乐部的配合,肇事球迷已被伦敦警方拘捕,但曼联显然不会善罢甘休。由于阿森纳主场的客队替补席没有任何遮挡和保护,曼联认为这极大地威胁到了俱乐部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早在2008年,时任曼联主帅的弗格森就曾抱怨坐在他附近的一名阿森纳球迷对其进行不断辱骂,爵爷炮轰说:“他所说的话很恶劣,对我来说,这种坐席太开放了,当你建造了一座现代化足球场(酋长球场),这种情况不应该发生!你甚至需要一个头盔……我不认为我们的生命安全得到了(阿森纳)足够的重视和保护。”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