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旧将1月或重回英超!荷兰名帅为他苦追两年

2014年11月21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伊特大秀功夫库伊特大秀功夫
效力利物浦时的库伊特效力利物浦时的库伊特

  新浪体育讯 本周,荷兰老将库伊特在个人官方社交网络账号上分享了一张自己施展中国功夫的照片,并配上了“成龙让你知道厉害”的霸气宣言,自比功夫影星成龙。《每日邮报》借此认为这有力地说明了34岁的前利物浦球星仍然状态不错。

  据悉,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间,库伊特将重返英超,选择加盟南安普顿。目前南安普顿在英超中有些出人意料地位居第二位,而圣徒主帅正是库伊特的荷兰同胞罗纳德-科曼。《每日镜报》表示,南安普顿主帅科曼曾在两年前执教费耶诺德时就想签下库伊特,而如今科曼也想将出道时在费耶诺德成名的库伊特带到英超。

  2012年,在结束了6年英超生涯后,库伊特加盟了土超劲旅费内巴切。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恢复自由身。在效力利物浦期间,库伊特出场285次攻入71球。而在荷兰国家队,他出场104次攻入24球,本届巴西世界杯中他也在范加尔的阵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荷兰对战墨西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库伊特完成了代表荷兰国家队的百场纪念。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英超荷兰南安普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