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神:别吹!冠军还没到手 更衣室有2位大佬

2014年11月18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能阻挡切尔西?谁能阻挡切尔西?
库尔图瓦保持冷静库尔图瓦保持冷静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领先优势似乎已不可撼动。卫冕冠军曼城距离榜首已有8分,阿森纳和曼联则分别差蓝军12分和13分,去季亚军利物浦更是被甩出15分之巨。

  联赛11轮保持不败且仅丢4分,如今的这支切尔西像极了2004/05赛季的钢铁之师。然而,面对媒体一边倒的膜拜以及“准冠军”称号的恭维,迄今表现出色的切尔西新门神库尔图瓦仍然保持着一贯的淡泊和冷静。

  库尔图瓦说:“我们的冠军头衔还没有入袋,球队仍然需要一场一场地好好踢,英超绝没有那么简单。当然,我们试图尽可能赢下每场比赛,但对于是否夺冠,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自出道以来,库尔图瓦一直以心直口快而著称,不久前他曾表态如果自己身处切赫的境遇,恐怕早已考虑转会,他说:“作为一名门将,你肯定希望登场比赛,如果我处于目前不能比赛的情况,我想我也会考虑离开。”

  上周,在欧预赛比利时3比1冰岛一役后,库尔图瓦在赛后批评部分球员不够努力,“如果不想跑动就不要上场比赛”,随后他还发出警告,如果比利时继续这样的低迷,威尔士会将他们“打垮”。

  昨晨,比利时0-0闷平威尔士,欧洲红魔的表现并没有多大改观,赛后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还直言对阿扎尔在补时阶段的“插花脚”非常不满。对于自己在赛前对同胞的批评,库尔图瓦说:“我只是认为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当被问及在切尔西队内是否也同样如此敢说敢言,库尔图瓦回应道:“当然,这也许会发生,但队里还有其他说话有分量的前辈,比如特里和德罗巴,他们在更衣室有着非凡的经验和领导力……”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