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被曝从未想加盟阿森纳 他被他老爸卖了

2014年11月17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齐尔(左)去年加盟了阿森纳厄齐尔(左)去年加盟了阿森纳
厄齐尔父亲(左)和德国中场的关系并不好厄齐尔父亲(左)和德国中场的关系并不好

  新浪体育讯 现年26岁的厄齐尔在去年夏天以高达4250万英镑的阿森纳俱乐部引援标王身价从皇家马德里转会到了酋长球场。上个赛季,德国人代表球队出战各项赛事42场,打进7球助攻14次,成为了枪手球迷的宠儿。不过,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披露,加盟阿森纳一事从来都不是厄齐尔自己所希望发生的情况。

  据悉,去年夏天之所以厄齐尔会转会到阿森纳,完全是因为其亲生父亲的施压。而当时还是担任着厄齐尔经纪人的老厄齐尔从这笔425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中获得了相当数量的一笔提成。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厄齐尔曾遭到亲生父亲穆斯塔法的起诉。老厄齐尔要求儿子把拖欠自己的63万欧元佣金付清。不过,最终此两人已经达成庭外和解,但和解金额并未对外公开。

  厄齐尔的父亲此前一直在担任儿子的经纪人,两人关系还算不错。不过在2013年10月,由于厄齐尔的父亲穆斯塔法和母亲离婚,自此父子两人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厄齐尔最终让自己的兄弟穆特鲁取代了父亲,担任自己的经纪人。但根据《马卡报》的消息,看来这对父子之间的矛盾绝不仅仅只是围绕着厄齐尔父母之间的离婚而已。

  《马卡报》表示,皇马高层最为讨厌厄齐尔父亲穆斯塔法的那张嘴脸。穆斯塔法在厄齐尔的续约皇马的谈判时,用阿森纳想要买下德国人一事来进行施压。结果皇马并不加阻拦,答应放走厄齐尔。皇马内部的一位知情人表示:“厄齐尔离开后,我们能获得巨额资金,还甩开了那个麻烦的穆斯塔法。”这无疑说明了厄齐尔本人其实并不希望离开皇马,但是由于父亲的贪婪,被迫加盟阿森纳。德国《图片报》援引厄齐尔身边的人透露,厄齐尔现如今无时不刻不在想念皇马,他对自己当初离开皇马的决定感到懊悔。事实上,厄齐尔在皇马有很多好朋友,并在加盟阿森纳后还一直保持着联系,这其中包括了曾经在困难时候力挺他的拉莫斯、C罗还有进攻线上的好搭档本泽马。在枪手收获税后640万英镑高额年薪的厄齐尔,同时也收到了不菲的签字费,其父自然也在其中获利颇丰。

  本赛季,厄齐尔在阿森纳的运气也并不好。今年10月,厄齐尔确定膝盖副韧带撕裂,从而一直缺席至今,想要再次上场踢球只能等到明年了。厄齐尔最近表示:“我已经休战了大约5周的时间,但现在我还要在休息上7周。这个时间说起来真的是太长了些,但足球世界里就是这样的,总会时不时发生一些不太如意的事情。无论如何,我依然会高昂着头,向前迈进。”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厄齐尔德国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