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与皇马打响转会战!切尔西豪夺罗伊斯

2014年11月15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伊斯炙手可热罗伊斯炙手可热

  新浪体育讯 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明年夏天,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穆里尼奥有可能和老东家皇马[微博]打响一场转会大战,争夺目标是德甲[微博]多特蒙德[微博]中场罗伊斯。

  《马卡报》称,穆里尼奥已经将25岁的罗伊斯列为赛季后的头号转会目标,他认为德国中场将可令切尔西的中前场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不过《马卡报》称,穆帅将面临来自皇马的激烈竞争,据披露伯纳乌方面已经和多特蒙德私下达成了一致,有可能已经得到了购买罗伊斯的优先权。

  《世界体育报》也称,罗伊斯已经成为了欧洲众多豪门关注的目标,巴萨[微博]主帅恩里克也对多特蒙德中场感兴趣。

  据披露,罗伊斯和多特蒙德合同中的违约金数额为2000万英镑,结合如今转会市场的价格情况,这个数字对他这个级别和年龄段的球星来说并不算贵。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斯坦福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