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南安普敦4连胜仍居次席 一升班马夺赛季首胜

2014年11月09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隆格梅开二度,南安普敦4连胜隆格梅开二度,南安普敦4连胜
伯恩利赛季首胜伯恩利赛季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展开多场争夺,南安普敦主场2比0取胜莱斯特城,伯恩利主场1比0小胜胡尔城,西汉姆联主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

  南安普敦主场2比0取胜莱斯特城。第75分钟,杰克-科克右路斜传,佩莱胸部停球后回敲,隆格禁区右肋16码处弧线球射入左下角。第80分钟,万亚马长传,反越位成功的隆格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27岁的爱尔兰前锋1年来首次梅开二度。南安普敦4连胜后继续以4分之差紧追切尔西[微博][微博],莱斯特城遭遇4连败。

  伯恩利主场1比0小胜胡尔城。第50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阿什利-巴恩斯8码处头球破门。伯恩利取得赛季首胜并终结3连败。

  西汉姆联主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维拉前锋阿邦拉霍和西汉姆边锋唐宁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均偏出。第95分钟,唐宁禁区左侧传中,刚刚替补出场仅3分钟的卡罗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古赞飞身扑出。维拉终结6连败。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南安普敦英超伯恩利南安普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姆斯22分骑士胜 MVP榜:浓眉登顶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