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女主角赞曼联传奇:太TM了不起了(图)

2014年11月07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拉-奈特莉在《加勒比海盗》中表现惊艳凯拉-奈特莉在《加勒比海盗》中表现惊艳
内维尔兄弟都获得了奈特莉的称赞内维尔兄弟都获得了奈特莉的称赞

  新浪体育讯 昔日曼联球员和助教菲尔-内维尔在上赛季跟随莫耶斯在曼联经历了灾难的一个赛季后,如今已经专心做起了足球评论员。不过他的解说评论的能力却饱受诟病,近日菲尔-内维尔却得到了英国知名女星凯拉-奈特莉的公开力挺。

  菲尔-内维尔本人在世界杯期间参与了BBC的解说评论工作,不过在英格兰1-2输给意大利的比赛后,BBC却收到了445分球迷的投诉,球迷都在抱怨菲尔-内维尔的解说评论风格太过单调,缺乏感情,这一度让菲尔-内维尔非常尴尬。

  但日前女星凯拉-奈特莉在宣传新电影《模仿游戏》时却公开表达了对于菲尔-内维尔的支持,这位英国女星因为出演《加勒比海盗》和《傲慢与偏见》等经典影片而成名,她本人还获得过奥斯卡的提名。

  凯拉-奈特莉说:“我不明白为何菲尔-内维尔会自世界杯期间得到这么多批评,我觉得他非常棒,我不理解他为何会被批评。”凯拉-奈特莉跨界支持菲尔-内维尔的举动有些令人惊讶,不过事实上这并非她第一次与足球圈发生联系了。

  在2002年凯拉-奈特莉便出演了电影《我爱贝克汉姆》,而在之前她还曾经大赞菲尔-内维尔的哥哥加里-内维尔在天空体育分析比赛时的观点,当时凯拉-奈特莉称赞加里-内维尔道:“他太TM了不起了(absolutely f****** amazing)。”而在斯科尔斯退役后,凯拉-奈特莉也曾称赞斯科尔斯道:“保罗-斯科尔斯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

  (路飞)

文章关键词: 英超曼联女星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重庆高校开DOTA课称培养学生团队合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