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曝明夏0价签杰拉德!宇宙队抢人 或搭档劳尔

2014年11月03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拉德将会选择留在英超还是远赴美国?杰拉德将会选择留在英超还是远赴美国?
杰拉德与时任利物浦CEO里克-佩里握手杰拉德与时任利物浦CEO里克-佩里握手

  新浪体育讯 当人们想到杰拉德之时,“利物浦”这个词汇总是自然而然地进入脑海之中。自从9岁便加盟利物浦青训、18岁就进入红军一线队的杰队,将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完全奉献给了红军。不过,在近日,杰拉德接受采访时却透露出了离开利物浦去别队发展的想法。而这也引起了诸多球队对这名英格兰34岁中场球员的浓厚兴趣。

  杰拉德在各项赛事为利物浦的出场数字已然接近700场,然而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在谈到自己的合同问题时,杰拉德说道:“我的合同将在明年5月底到期了。当然,我期盼着继续留在这儿效力,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我不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我还会再踢几个赛季,我会观望下,看看我职业生涯的下一站是否会继续留在利物浦效力,或者是加盟其他的球队。”上周,杰拉德的这番话在业界引起极大震荡,这是利物浦老队长首次明确暗示即将离开球队。最新消息显示,他的下家已浮出水面。

  据《独立报》、《每日邮报》和《每日镜报》等多支英媒披露,杰拉德有可能在明夏加入赴美大潮,加盟纽约宇宙俱乐部。据悉,这笔潜在转会的牵线人是前利物浦首席执行官里克-佩里,他曾在安菲尔德与杰拉德共事6年,如今是纽约宇宙的俱乐部董事。

  纽约宇宙目前位于北美足球联赛的体系中,该俱乐部虽然目前身处美国第二级别联赛,但其未来目标是赶超同城对手纽约红牛和纽约城,并成为美国大联盟的新兴势力。上月底,该俱乐部刚刚宣布签下皇家马德里传奇球员劳尔,而杰拉德已经成为他们的下一个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对签下杰拉德颇感兴趣的并非纽约宇宙一支美国球队,洛杉矶银河也正考虑与杰拉德商谈签约事宜,但由于里克-佩里的人脉关系,纽约宇宙走在了杰拉德争夺战的最前面。

  不过,比起这两支球队,显然曼城有望收购杰拉德的消息更让外界吃惊。《每日邮报》、天空体育等外国媒体透露,一旦利物浦方面没有同杰拉德续约的话,那么曼城方面就会邀请这名红军队魂来到伊蒂哈德球场。

  蓝月亮主帅佩莱格里尼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表示出了对杰拉德的喜爱之情。“我从不以年龄来评价一名球员,这取决于他们的身价以及他们还能踢球的年限。就像兰帕德一样,杰拉德也是一名顶级球员,他可以继续保持顶级水准好多年。”

  《每日邮报》分析,曼城收购杰拉德除了认可他的实力以外,还有一些深层次的原因。由于曼城队内如今本土球员稀缺,要想在欧冠大名单中将4名俱乐部培养球员和4名本土培养球员的8人名额报满,转会期买下一些更多的英格兰球员是当务之急。

  杰拉德如果明夏能够零身价加盟,对于曼城来说绝对是捡便宜。目前曼城欧冠21人大名单中唯一的俱乐部培养球员只不过是比利时后卫博亚塔一人而已,而曼城在本土培养球员方面则是符合标准,四名球员分别是乔-哈特、米尔纳、克里希和兰帕德。

  (慕梨沙子/Flamur)

文章关键词: 杰拉德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哈登35分火箭开局4连胜 实力榜:火箭第4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超级学霸:15门成绩满分4门991门98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