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取消莫耶斯禁令 又能恶搞鲁尼们啦(图)

2014年10月31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恶搞?继续!恶搞?继续!

  新浪体育讯 范加尔“开恩”了!荷兰大帅展现了开通的一面,他取消了前任莫耶斯时代的一个禁令,允许青年队的小球员们继续举办“圣诞哑剧联谊会”。

  在弗格森时代,每逢圣诞,青年队球员会和一队的老大哥们相聚,由青年队小球员们表演事先准备的哑剧,内容多为调侃一队某球星的。当年最出名的一个节目,是调侃鲁尼[微博]谢顶以及植发手术的节目,一度弄得满堂大笑。而在联谊会上,弗格森还会扮演招待的角色,为球员们端盘子上菜。

  莫耶斯入主后下了禁令,取消了这个联谊会,这让年轻人们十分扫兴,如今范加尔解除禁令,又让青年队球员们摩拳擦掌,准备拿老大哥开涮了。

  英国媒体调侃说,曼联[微博][微博]一队有很多人要紧张了,他们的一些糗事,很可能会被作为哑剧的素材。比如贾努扎伊,如今已经有不菲收入的“贾宝玉”,在约会时竟然带姑娘去了快餐店,只花了18英镑请客,被嘲笑为抠门的典型;再比如安东尼奥-瓦伦西亚,作为已婚人士,他在网上把裸照发给两名女网友、试图猎艳的内幕,不久前被媒体披露。不知道今年的联谊会上,会是哪个曼联球员会被小兄弟们恶搞一通。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莫耶斯鲁尼范加尔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