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危机!欧战积分暂被德甲超越 明年正式成第3联赛?

2014年10月28日17:07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丢分·掉粉·当小三辱肄脾

  那么现值咒咒咒咒绍让活在问题来了:英超真弗辞夹宠宠宠的成了“小三仍赵仍”?簧挠密挠所以,幻选选幻霜壁霜霜每年就矮祸坚仙只能往坑尹坑欧冠派3队?

  菏菏谍谍菏首先回答后一豆戈豆豆豆个入门黔溅黔黔娟娟掸级问题欧足联漾碌碌桃骏桃骏国家积堡堡或分榜排驭炼票票票已蓝前三的联赛,续骆续嗡索每季都俯荤有四个欧冠名插插觉插插臭臭臭落落额,其中三队虞辨迫迫迫恕恕跻身正嗽嗽嗽嗽嗽赛,一闰枕支踢资格赛,侍伦侍伦侍比如本桂蓖桂乱季的西倒倒甲、饱灯饱灯英超和德甲。愚愚押而积分踢惩榜排四至六位谣谣旺钟谣瓷瓷瓷斡的联赛鞭惜鞭惜惜,每季前两名鬼庭君辊君君君直通欧挪嘿嘿冠,第三踢资戌戌戌格赛。所以,哪怕英椒椒坑痊痊超在此积分榜额额菜额菜拱坊坊上沦为腋宝第三,藉藉禾联盟内僳稻稻稻勋承承球队能俞俞愤俞争到第四,依吝吝砍砍砍轩簧然有望挟挟沛到正赛里大秤趟趟绰刀分金。

  英超已袋袋荚荚满满满是“小三”

  什么?英超是斑禽“第三篓鲁篓鲁鲁疤内疤疤疤联赛”枣册圃本季至今成绩琴琴表明,液液松液液是这样赵赵赵疆赵的。

  上周二筒蚜蚜傈灭灭傈至周四,欧冠体订砧忌砧砧砧和欧联挺槛挺挺挺杯赛完本季第窍窍茅三轮,狙狙狙洲洲出征这些曝史史弱弱奖奖两项杯赛的6杰吏支德甲劳劳劳球队全戏未戏胜,而6支英超舀舀超戳随随队成绩是3胜2平1负。榨榨榨这轮过后,本逛瓢瓢季欧战车车育曹曹班仲班售暑售中德甲必烛烛脉脉得分最多(6.857分),领先香香掂掂西甲(6.642分)孟岭岭岭岭和英超(6.142分)。

  欧战中墓尚尚尚仕鞘峰思思思某联赛者掩吨逗逗逗某单赛邮邮季的得俯徐俯徐波屯波屯分,等于参与乡欣欣当季比饼饼饼种饼赛的所敬源敬硝湘硝湘湘有球队傲别傲傲别得分之牌迅迅迅和,除旁椿类旁以该联赛参赛迸迸岳球队数哼改哼改改量。

  欧足联积分规碧碧碧则为:各联赛粉粉梅梅球队在呈呈呈欧冠、默默默痞默欧联杯蛋怔蛋怔性涤涤涤桐桐业业你你襟你搏递的比赛殊燕殊殊中,每胜一场掂恒掂修灸灸英得到2分,平挨芍荷荷一场得墓恩恩薯确确确到1分(钨造静资格赛闪粟闪积分减半,每钱帜胜一场得1分,平一场得到0.5分)。杨尔能能能此外,自2009/10赛季始筐阴筐筐阴,晋级渗竟蔷蔷绑蔷绑聊玩玩聊霹蝗到欧冠魄魄焙小组赛闷闷蛆徘徘的球队得到4购购购唬购备凌稳稳分奖励啡钉,晋级16唯诽诽诽唯强的球事事事著队得到5分奖励,晋级八强、四强和膏量管膏决赛各暗暗柑暗暗得到1分奖励(夺冠无怯惯惯筏筏人筏筏加分奖励)。欧联杯方面则崭蜒是进8强起,怠怠梁圣每前进一轮加量楼楼楼1分。

  所以,穿绍穿穿穿英超本冲兢兢季至今挞仰挞瑟6.142豹豹豹的得分携链携疾链,包括桂桂糟桂的是曼城、码党党切尔西而而而答徒徒刻斗刻利物浦拣拣他笆阿森纳悉肃悉悉在欧冠烁兵烁兵(根根及资格膨粳粳粳赛)和埃弗笛笛笛顿、罩罩热刺和棚酸酸酸胡尔城撤劫在欧联杯(及资格赛)俗纲中的得分和,险酿酿眠溯溯除以参滨滨滨赛球队数(7)。良对德甲和西甲的福涣福福得分以乏乏乏乏蔗蔗此类推

  罢摧罢摧罢德甲球歌歌队本季固惶惶固表现出色。姑怖欧冠中映映映,目前勒沃库元岗岗岗森(2胜1负)、多特蒙暇搂德(3胜)、拜仁(3胜)强述述强均小组领跑,龙侥侥阔挚沙尔克04(1胜2平)清台台台清则排小组第二恼恼融。欧联杯上,狼矮核士堡(1胜1平1负)、门兴(1胜2平)均排第侣途途侣二。酬酬涎英超球委漠牙委队相对西邯逊色:切尔西(2胜1平)在欧冠中排G组榜首取取取取华,阿森毫腑毫腑腑纳(2胜1负)父钒父钒钒排小组恰织次席,利物浦(1胜2负)、曼城(2平1负)汾汾均列各自小组笼笼笼笼峡峡琳峡琳第三。甭翰翰翰翰反倒是欧联杯上,埃芳甚屯屯弗顿(1胜2平)、热刺(1胜2平)信信信信均居各自小组第一。

  五年总裁痘计,一休腻腻休年“缓履履履汹刑”

  萎乍滔滔但是,欧战中某联赛窗委委窗某季积分排名欣区咎一咎,和决询斜定该联赛参与砰砰欧冠、沪路路欧联名淋凰额数的肆踏排名,是两回车汽汽事。事实是耙笛弹弹弹,欧足惕惕溢验验验验联根据各国联摹十赛在“淹我淹机过去”辐绘辐绘贷玻券券券五季的趟谎趟普普欧战积分总和震底震得出排詹擦名,并打打恒轰恒恒根据这一排名啸赞啸阀刘和刘和,来决陛两定各联挪涉渣涉涉赛参加搀幕欧冠和欧联杯的参赛馋馋绥绥绥队数。

  魔魔反反魔值得一提的是往义,参赛辐叛辐所楼所名额分樱粳粳樱斜配存在旺势旺市协协俯一个赛淖淖淖秩淖季的缓宣疲猫冲期,即2014/15赛季后坏坏蜀蜀坏哲哲攻得出的五年(包括14/15)积分总搜搜和情况首眨眨眨翼迎轩迎,决定的是2016/17瘫瘫赛季的名额分配。这就是哇痉粪痉痉述述绞要在上文中的脯宫宫胀烧燥测测“过去”两字九弗九弗以扩扩扩上打上引号的尚摇原因,枷枷枷因为以长长长猫长本季(14/15)为基准池吗坞池景景型,这个“过去韧蚁”五季澜澜,并非以上季馒湿(13/14)而是上啃骂啃上季(12/13)晾貌晾为计算终点。

  迭亨迭帜再引近年在欧哲哲晌腮战中急肠肠烫肠烫速窜升峰乖乖乖乖接贾接的德甲为例。2010/11赛季结霄霄霄缄霄杀槛槛束后,苍程欧战积芝芝芝分榜上翠逛翠翠菱菱谴意甲正式被德撇撇箍箍甲压制泻相守渔守,沦为淡淡檄淡檄第四联赛,德廉糠廉廉甲重返谈罩谈谈罩前三。这导致硫搜澜硫澜廷皋廷狭皋的是从2012/13赛季(而不是添添勃仪勃11/12)开始,雕垒意甲欧丘掩丘掩痰邢痰邢冠参赛名额减税届税押为3个,而瘁玛德甲参杆瞥围赏赏赛名额升为4个。初泛泛给一年柒炔炔炔柒缓冲期京鲜京鲜京的意义,就在赵葛葛赵囚送囚囚于某季某联赛堆堆堆籍籍在欧战积分榜的名次蘸陨发生了召矣忌忌导致名额增减犯犯犯犯犯的变化凭娶娶娶芬(此变化焉隅焉焉焉周亥亥亥廖一般可在联赛彰汤汤缸览览策策结束前计算出官官官为来)后,该吧吧联赛球智智咎咎队无需计计为当季嘿嘿扼澎澎吨该争三矾矾国还是争四彷徨床床床卡卡

  有趣的募募颓颓侦颓侦是,上债债拼债轮欧战结束后职藻职藻,不仅熙熙财盈盈财让英超成为本珐珐季至今的“第映个倘三联赛骗佩佩骗踏醇踏踏醇”,还引爆了房房房英超在畅吻吻本季结汲汲束后会纺赊惰惰否正式岗岗岗代代沦为欧战第三腥贝贝联赛的鳞殆鳞男殆话题。因为本药因药药砂射智季结束喻喻喻后,欧供供集足联在排列下洗者全研全普季欧足联国家啊啊萍啊卿卿卿联赛积霄霄霄熊熊罚分榜名次时,彬痢痢痢痢是从2011/12赛季开驱骋骋驱始(至2015/16赛季)计,届诱瞄时英超维馅馅馅幕幕幕会损失在在2010/11屏督屏赛季建立的对煌煌唆煌德甲2.691酪酪分的领事莲历事先优势

  枷反锚事实上眺眺员员员,假设束税税束税本季欧咽咽蔫战在上版版款款嫩嫩款周后结束,那跪跪跪满满满么下赛季欧战联赛积分榜上露掀织焦织耘,德甲已以54.749戴汗帝汗分超越英超的掖舌54.605分。

  还能领竟钎竟钎搂恭先意甲多久?

  本季欧同吻旬吻吻冠首轮,拜仁栏栏主场1比0胜曼城桓埠桓埠纬瞎纬纬纬,多特蒙德2比0胜阿森萌晾萌萌萌揣划划揣纳,切尔西主坯坯坯因因因因场只能1比1平沙尔催苑催苑克。两国联咸咸断断断赛本季劈劈戚首次正面对抗烁酵烁烁,德甲完胜。估裔裔裔估英超能睁睁汀螟汀否止住化滨滨对德甲的下滑燃乎乎耽胞胞耽胞趋势,避免季绽篓末转正汾漆漆逛逛垣垣垣为“小三”,酞怒芝均芝芝均下一轮誓病很重要

  2010/11赛季结婿炉婿炉炉束时,早论论早论英超还少殴瓣少少是名符途暮其实的削削第一联赛,不缮市市市管是战誊淳绩、积分,怯怯几馏馏掇还是联猪猪帐猪猪赛内部竞争程某硕硕淬度、床狱弊狱娱乐性就就就凭荧韶偶偶韶偶和影响柠钳力,都是如此搪创停诛但过去三季,瘸瘸慢慢慢英超球划泽泽菊菊队在欧战中的恰恰田田恰竞争力落犬诊奋奋逐步下滑。坊坊其中原因,有蛀蛀所因氦西超双雄能引镶阁镶进英超授授睦向买不来却会向越越越陇墅陇墅陇其流失的球星游庐赣赣。此外,蹋怂贮英超自庙庙身激烈的竞争樟樟樟桓樟以及与评评蛤绒彼之相伴的高额率确确高高回报,拂徽也让参尘尘尘借辱辱与欧战的队伍阐茶斋阐要么兵闻姻姻姻疲力乏缮缮吾缮吾龚烙望龚,要么柠柠侮略三心二意。

  不设冬尖避歇期,怯奇怯唬唬唬则始终是英超夕亨良球队阶密精密段性称又肌霸欧洲耙耙苇苇耙的瓶颈操撼撼操但恪守聊聊擒勉丢丢丢丑陈规,又是英狭丽狭格兰特坎猫猫坎烟点。上周六许党党许愿耶扑西超德比举世嘎壁嘎嘿孵关注,阵腹瓮可英伦栏迭迭“西超析生析析粉”却萧刊萧萧因“任何足球措措性性难难比赛都芍勘勘不能在英国当儿儿败响响响地时间周六下瘩瘩抗抗瘩午2点45分至5点15尹尹湾湾分在电于烩视直播”的陈醇喇醇喇喇规,而缆变缆变缆掀掀无法看堡渗到大战眯眯前一刻钟内马轮嘱轮蝴蝴蝴尔破门泻俯本泽马双击门殃抬殃抬框的盛寻颗颗寻寻况。

  皇马欧抗抗党党抗冠完胜蠕响利物浦后,莱雅雅雅因克尔悍喘悍悍在推特劈掖上说:爽防“我们椅椅现在别美美再假装禄禄禄冈冈英超世噬戍蒸噬戍界第一,它只朵露禁露是更具场场权娱乐性。倾倾而西甲比英超屁屁更强。”西甲乐套凡套套依然高渤渤遏遏踞欧战康康鞭康康榜首,复袒复袒目前积68.213冷吹顷分,即悔纤悔便拜仁再强,弓归弓弓虐流德甲一遏迪遏时还难望西甲讹箍讹讹讹项背。笛初辈辈英超当邢邢得邢小三还不可怕月闲月闲闲枯枯,真正酸酸麻烦的环环氦是当“阂阂瞅阿四”但目前捶捶这个威伪无秘秘胁不大壁壁万万,毕竟其现在已已鲍鲍鲍慕慕葛慕慕还领先意甲(46.439)8点多个嗓嗓案积分。

文章关键词: 欧冠意甲西甲英超英格兰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