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赢球侥幸?3分最重要 利好!宣布1大将已经痊愈

2014年10月26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与波耶特寒暄温格与波耶特寒暄

  新浪体育讯 “我们不能一而再再而三地犯同样的错误!”波耶特的愤怒与绝望交织在一起,整个发布会一片寂静。

  似乎和赛前预料毫无二致,这是一场双方都没有打出应有水平的一场比赛,但桑德兰的2次致命失误拱手将胜利送出。对于亟待重振信心的阿森纳而言,这个3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赛后的温格一脸解脱:“大家都可以看得出,我们在控球上占有大量优势,桑德兰几乎将全部精力用于防守。下半场,他们终于压出来,在进攻上有了想法,但我们利用快速反击创造了很多机会。”

  阿森纳的两个进球全是对手失误所致,赢球是否过于侥幸?对此温格回应:“我们在周三才刚刚踢完(欧冠)比赛,周六又踢联赛,所以3分是最重要的事情。在生活中,你总有不足之处需要提高和弥补,但今天,最关键的就是胜利且保持不失球。我们连续两场比赛都赢球了,你知道这并不容易。”

  在谈及独进两球的桑切斯时,温格说:“他从不怯于拿球过人,他可以在任何位置对防守队员造成威慑,这一点非常重要。他这场进了两个球,但我们需要更多。”

  当被问及是否同情再次出现重大失误的桑德兰门将曼诺内时,温格说:“当然,他是从阿森纳出来的,但是和桑德兰其他球员一样,他的自信心因为上场惨败而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无论如何,他之前已经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往后他还会展现自己的价值。”

  最后温格透露的沃尔科特的伤势恢复情况:“他已经痊愈了,但是还缺乏系统比赛的锻炼。从身体角度而言,他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桑德兰温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