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场仅进1球!巴洛特利迷失英超 替代苏神?大笑话!

2014年10月26日0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继续低迷表现巴洛特利继续低迷表现

  新浪体育讯 人们恐怕已经有些淡忘巴洛特利上一次在球场上露出微笑是什么时候了,又一次,巴神在比赛中没能破门得分。本赛季重回英超的他,已经从“神”退化为“人”。

  实事求是的说,本场比赛巴洛特利不可谓不拼命。在经历了周中欧冠战皇马时的中场交换球衣闹剧之后,经受外界强烈的抨击之后,巴洛特利希望用自己积极的场上态度来获取外界对他的好感。更重要的是,对于一个前锋来说,至今没能在英超中攻进一球着实有些让人看不过去。今夏以1600万英镑加盟以来,巴洛特利只在欧冠对卢多戈雷茨时打入一球。而这就是巴神入队两个半月以来为红军锋线唯一的建树。

  本轮对阵胡尔城,巴洛特利极其希望能够打开自己的英超进球账户。第13分钟,斯特林直传,巴洛特利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雅库波维奇扑出。第63分钟,巴洛特利角球混战中舍身近距离错过射门机会,可见巴神进球之心切。第94分钟,库迪尼奥左路突破禁区边缘传中,巴洛特利小禁区内推射又被雅库波维奇用腿挡出,错过绝杀良机的意大利人满眼无奈,激战全场的他只能忍受又一次没有进球的尴尬。而本场传球成功仅有71.4%的情况,也让人对这名曾经赢得过欧洲金童奖的昔日天才目前的水平产生了怀疑。

  在这样一场糟糕的比赛过后,巴洛特利加盟利物浦后,踢了7场英超,在累积52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巴洛特利贡献了0进球和0助攻的“白卷”。然而进球少绝不是因为巴神的射门少,要知道他在利物浦的7场英超比赛可是完成了多达32次射门却竟然连一个进球也没有。巴神各项赛事9场比赛已经射了40次门,40次射门只换来一个进球,如此糟糕的效率实在不是利物浦主力前锋该有的效率。目前,巴神是欧洲排名前五联赛中唯一射门达30次却零收成的异类。如果算上他此前效力曼城时的情况,巴洛特利在过去23场英超比赛中上场,他只进过1球,而这些场次中他总共射门75脚……

  当今夏利物浦花费1600万镑买下巴洛特利时,很多人都认为这是罗杰斯的一笔好买卖,毕竟巴洛特利的能力还是被外界认可的,而且他还有在曼城的英超比赛经验,想必适应英超不成问题。很多人甚至认为,新来的“巴神”有望取代离队的“苏神”,成为红军最尖利的矛。然而,9场比赛下来,巴洛特利的表现说明他实在不能匹配利物浦这样联赛欧冠双线都想要更好成绩的豪门,甚至可以不客气地说,巴洛特利的表现已经阻挡了红军崛起的大好时机。而谈到巴洛特利与苏亚雷斯的对比,罗杰斯看来也有了定论,他直言苏亚雷斯是“神”,而巴洛特利只是一个“男孩”。罗杰斯最近便无奈地说道:“他看起来是来顶替苏亚雷斯的,但是我之前就说过,苏亚雷斯是无法替代的,他是世界级的天才。巴洛特利是个不错的男孩,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他希望做得更好,但是他和路易斯-苏亚雷斯是完全不一样的。”

  在场上表现欠佳的巴洛特利,在加盟利物浦之后仍然不改场外麻烦不断的本色。无论是和利物浦女球迷的桃色绯闻,还是涉嫌威胁一名对其拍照的女子,巴神在重回英超之后的日子可谓是麻烦连连。罗杰斯也直言,巴洛特利的行为已经妨碍了俱乐部的形象:“我们球队的形象一直在这,包括我们如何比赛、如何工作以及如何代表俱乐部的形象。”罗杰斯甚至表示,巴洛特利“不配”继续留在利物浦,他隐晦地说道:“球员们需要配得上球队的形象,如果有的球员长时间做不到,他就很难在这个球队立足了。”

  罗杰斯直言:“我们会给他机会,这次我给他机会,他又没进球,但我们还会给他机会。我不会单独去改善巴洛特利,我将改善我所有的球员。到1月份的时候,我们将看看球队有什么样的需求。”如此看来,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前,如果巴洛特利还没有起色的话,他将被罗杰斯“改善”掉。而《每日快报》也认为,罗杰斯的这种表述方式已经证明,如果巴神短时间内没有达到罗杰斯的要求,利物浦已经做好了在1月份卖掉巴洛特利的准备。

  2010年时的巴神豪气万丈,声称世上前锋只有梅西比他强。2012年的他则说:“当我进球后,我不庆祝。因为我只是在做自己的份内事。你看过邮差把信件送达后庆祝的吗?”到了2013年,他才“慷慨地”把C罗列入能和自己相提并论的天才球员名单。但按照目前他在利物浦效力期间笑话一般的蹩脚表现来看,当年贵为“神”一般的巴洛特利已经早已泯然众人,留给他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巴洛特利苏亚雷斯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