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巴萨一代名将到队训练 1月份首签已敲定?

2014年10月24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尔德斯有望到曼联训练巴尔德斯有望到曼联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邀请正在从伤病中进行恢复的前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前来训练,英格兰媒体透露,曼联有可能在1月份签下巴尔德斯。

  在今年3月巴萨与塞尔塔的比赛中,巴尔德斯十字韧带受伤赛季报销,还缺席了巴西世界杯的比赛。此前他曾接近加盟摩纳哥,但是未能通过体检。巴尔德斯目前是一名自由球员。

  曼联主帅范加尔为巴尔德斯提供了便利,而随曼联训练也有助于巴尔德斯尽快重返赛场。据《每日电讯报》透露,曼联将观察巴尔德斯的情况,并有可能在1月份为巴尔德斯提供一份合同。《每日邮报》对此进行了确认,他们透露曼联和巴尔德斯的经纪人在周四已经进行了谈判。

  此前巴尔德斯本有望加盟利物浦,但本周红军主帅罗杰斯称交易已经取消,《每日邮报》披露,幕后原因是,利物浦要求巴尔德斯在签约前到队试训四天,看看他的状态,这遭到了巴尔德斯的拒绝。

  媒体猜测,巴尔德斯到曼联训练,有可能给曼联门将林德加德造成影响,后者可能会因此离开老特拉福德。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曼联巴萨巴尔德斯巴塞罗那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舜天鲁能会师足协杯决赛 国足返亚洲前10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上燃陷资金链危局 油贸商或步钢贸商后尘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