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为温格夺冠开心 他能破我纪录 利物浦全年最佳

2014年10月23日0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格森与温格惺惺相惜弗格森与温格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的增补版自传在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发行,书中增加了不少弗格森的新观点,《每日邮报》摘录了书中的一些章节以飨读者,除去已经披露过的爵爷谈莫耶斯被解雇的问题外,还包括他对温格以及上赛季的利物浦的看法。

  谈及老对手温格,弗格森认为法国人有机会打破自己执教26年的纪录,弗格森称:“我执教的那个模式已经成为了历史,你可能不会再看到任何人执教一家球队长达26年的时间了,但是我必须说,温格在阿森纳的统治非常值得一提的。当他去年赢得足总杯时,每个人都为他感到开心、我当然也希望史蒂夫-布鲁斯(阿森纳足总杯对手胡尔城的主帅)赢得冠军,因为他是我过去的球员,但是我对温格也有很特别的感觉,尤其是9年无冠的情况下,他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

  如果温格能执教阿森纳至2023年4月,那么他就将超越弗格森执教曼联26年的执教时间纪录,对此弗格森虽然有些怀疑,但是仍认为温格有机会完成这样的壮举,他说:“谁敢说温格不会打破我的纪录呢?虽然我对此也有些怀疑,但是我认为温格有机会实现。

  书中还特别提到了曼联的死敌利物浦,弗格森坦承他认为利物浦是上赛季发挥最好的英超球队,爵爷称:“在我看来,利物浦是年度最佳球队,他们以正确的方式实现了巨大的飞跃,他们踢出了非常积极的足球风格。”弗格森认为在罗杰斯的调教下,以苏亚雷斯等人为首的利物浦踢出了好看的攻势足球,利物浦这样的风格即便是曼联球迷也不会感到厌烦。他说:“即使作为一个曼联球迷,即使是作为死敌来看他们的比赛,也很难不称赞利物浦的表现,他们的表现令人惊讶。”

  (路飞)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曼联温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