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阿森纳天王穷苦幼年:街头卖艺 翻个跟头赚23块

2014年10月09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切斯幼年贫苦桑切斯幼年贫苦

  新浪体育讯 南美球员幼时多贫困,阿森纳新援桑切斯也不例外。据伦敦《地铁报》透露,桑切斯小时候生活非常贫困,他甚至为了赚钱贴补家用,竟在街头卖艺并身兼洗车、清洁墓地等数份工作。可以说桑切斯的成长史,完全就是一段励志故事。

  桑切斯出生在智利的特科普拉(智利最贫穷的地方之一),但他的诞生并未给他所在的家庭带来喜悦。几天后,他的生父以去矿上工作为由一去不复返,至今桑切斯都未见过自己的生父。男主人的离去,让桑切斯的母亲不得不独力承担起抚养三个孩子的重任。这对于一个渔民家庭来说,简直是再残酷不过的事情。也因此,桑切斯的幼年生活一直与贫困交织在一起。

  对于自己的这段艰苦成长史,桑切斯并不避讳,他表示:“我不得不翻跟头赚钱,人们对我说:‘你翻一个跟头,我们给你50或100比索。’”《地铁报》估算,桑切斯翻一个跟头大约可以赚到2.3英镑(约合23元人民币)。桑切斯接着表示:“我还不得不洗车。我的第一双球鞋是从当地一位镇长那里得到的,但这却发生在我妈妈去看望过他之后。”

  “我那时就像一只长着两条尾巴的狗!”,桑切斯一句话总结道。从上述话语中,我们不看看出桑切斯的艰辛成长史。不过好在他已经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让自己以及家人摆脱了贫困。今夏英超豪门阿森纳支付了高达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才买下了桑切斯。而今智利小子的周薪高达15万英镑,他已经步入了智利国内最富裕阶层。《地铁报》便表示,桑切斯的成长史让人感动,这是一个动人心弦的励志故事。

  (小九)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桑切斯励志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